未来防线

Estelle的撒花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谁教授 -
(人类结局)外星文明离开之时就是火种发芽之日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引:

零零散散,不知不觉就写到了结尾了。

这篇文章的正文是人类的结局

在正文之前笔者要写一些感想(如果不想看可以直接跳到P)

感想:

鸣谢-感谢主办方对人类阵容了理解与体谅主办方对我们的确比较照顾特意在此鸣谢!

其次我要感谢与我一路走来的笔友潜水兄弟(顶级潜水)在人类阵容中后期发了很大里。火种B计划的设想就是源于潜水兄弟,在我一个人憔悴的上班摸鱼赶稿时来帮助了我们。

也要感谢(鱼丸)与(好多了)的些许贡献

还要感谢其余的文明。

一路写下来基本上每一篇都是800字左右零零散散

我个人写了大概27篇左右21600字,打破了我的最长创作记录同时感谢主办方给我这个机会。

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会吧这些零零散散的单篇整合成一篇小说发到半半官方用号上去

感谢阅读

P

人类结局

存活结局

1火种B计划(条件:位于新中苏成立前各个国家首都地下12000—35000米的板块以下的地幔处的火种之盾N层的未知建筑物保存完全且地表人类完全死亡或文明几近毁灭)根据文章几处伏笔暗示中科院与火种之盾N层存在重要设施,并且火种之盾这个名字表示地下城是一面盾牌并不是火种本身,其用来保存火种。N层基本保留一台拟人人工智能,及一整套内环境循环,保姆机器人,并由核裂变供能。火种保存量基本为冬眠成人200人受精卵10000颗(具体因各国国力加减)

2火种A计划(条件:火星的存在以及泰坦星的存在)火种A计划本来因为外星文明的封锁导致失败,但buff使得泰坦号也是漆黑的飞船脱离黑洞束缚。2021年造物消失的时候银河系的位移与消失点错开,buff重新生效时恢复到原位置时与黑洞岔开。

火星火箭新阿波罗号火种存量冬眠人类20名受精卵500颗保姆机器人两台。及文明重塑设备一套。

泰坦星火种存量冬眠人类7名受精卵250颗保姆机器人一台及文明重塑设备一套。

3额外火种:如果地球毁灭那么祖冲之网组就是人类的火种之一

后言:本人从第二轮就全押宝火种计划(滑稽)

4人类完全消失(只会保留存在证据)(条件:地球、火星、泰坦星及组从之完全毁灭)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