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跨越宇宙之门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SJTUSFA -
第十次打击降临——陨星遗灵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这是最后一个吗?”000000010010——此刻已经穿着黑色的大衣,‘李峰辰’,这个人类的造物,正在接过一个救生艇的缰绳。

“别废话,赶快拉。”9527双手用力,把橘红色的救生艇拉到阶梯处;而救生艇上的三位人类终于踏上了船只。

“终、终于找到救援的船了…”为首的一位军装女性哭了起来,“我还以为人类灭绝了呢…大家,都死了,都死了…”

“大姐,别哭了,别哭了…”她身旁的另外两位女性把她紧紧抱住,“如果没有大姐,我们大概已经死了。”

“好了好了三位,既然你们已经上船了,那就不会死。”9527微笑着牵着她们的手,“这是人类最后的希望。”

“哦哦,是新的乘客吗?欢迎你们!”几位同样穿着军装的人类在灯火通明的船舱内打着招呼。大厅内熙熙攘攘,到处都是穿着各种服装的人,他们有说有笑,对着新来者鼓起掌声。

“是、是的….”三名女士接过金属杯子里的热茶,“我们是被捞上来的,你们呢?”

“哈哈,我们也是啊!毕竟要是不捞上来,迟早被核弹和火山灰化成残渣了!”那几位军人眼见搭讪无效,笑着挥挥手,在一旁喝酒去了。

“先坐下吧!”9527拉着她们,在一张大桌上坐着。

大厅内,三位女士在舰舱内坐定,长叹了一口气。她们把头盔和防弹衣取下,将自己的身体展露在外。9527和000000010010也在桌面的两旁落座,他们的身体是人类的形状,一位是初出茅庐的年轻男性士兵,另一位则是久经战斗的中年伤疤男性。

“我叫江晓原,隶属于中国国家科研委员会。”为首的女性露出一头黑发,黄色的肌肤由于连日不见天日而有些苍白,“自从那次全球核战在一周之前爆发,我们就在太平洋某个小岛上的永久掩体龟缩着,后来小岛彻底沉没、我们登上救生艇之后,接收到的信号越来越少,直到昨天接到你们的信号之前,我们已经连续四天没有任何信号了。”

“那是当然,地球的表面已经没有人类可以生存的土地了。”000000010010插嘴道,“在月落的打击和核战之后,地球的表面彻底成为了废土,就连海洋本身都充满了放射性,几乎连微生物都难以存活。”

“是的,我们真的觉得我们是地球上最后的人类了。我是玛丽·格莱,”金发的女性的气色也并不好,“我原先是在太平洋舰队任职,但是在‘拂晓晨星’心尘公主大人的启发之下离开了军队,为和平而战斗;最终选择了在小岛上定居,远离喧嚣的尘世,没有想到…”

“我是诺斯菲里德·弗茨亚茨,”最末的、也是最为年幼的女性发出稚嫩的声音,“我是玛丽姐姐收养的孩子。我们已经三天没有吃饭了。”

“嗯,这些是我们的营养餐,你们先吃吧。”000000010010忙不迭地掏出三份套餐,是加热过的意大利面,三个人立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慢慢吃,慢慢吃,别噎着了——看,那是‘拂晓晨星’公主大人!”9527忽然转向电视,“公主大人来表演了!”

船舱的电视上,出现了跳舞的少女们。三位少女和谐一致,跳着美丽的舞蹈,金发的公主挥洒着流丽的长发,银发和蓝发的两位伴舞则是踏着自由的韵律,与中间的主唱一起歌唱着。

【燃烧生命,燃烧怒火,现在正是那个时刻】

悠扬的女声在船舱内响起,船舱内的人们立刻欢呼起来。

【狂风呼啸的大地上,抬头仰望遥远的银河,这虚无的宇宙,明日缥缈】

“是,是‘拂晓晨星’心尘大人的歌声!”玛丽·格莱从桌子上站起来,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心尘大人回来了!”

【振作灵魂,站起来吧,还有勇气和希望,深信不疑的心灵,为了彼岸而战】

“是啊。”9527微笑着,“是的,‘为了彼岸而战’,我们即将出发了。”

“彼岸?”诺斯菲的黑发在船舱的光芒照耀下,发出彩虹色的光。

【自黑暗的宇宙,渐渐逼近的恐怖之声,而燃烧在心底的火苗,绝不将其熄灭】

“哇哦!这是宇宙!”旁边舷窗外的人们大喊,“我们进入了宇宙!我们进入了宇宙!”

“哇…..哇!彼岸就是宇宙吗?”江晓原惊叹着,“这可真是公主大人带给我们的惊喜啊!”

“不,不仅仅是,我们的航母已经驶入了等待的舰队,你们等一下就知道了。”9527摸着江晓原的头,露出了宽厚的笑容。

“月亮呢?月亮怎么了?”玛丽·格莱在周围望了一眼,没有看到那熟悉的卫星。

“月球已经被拆解了,其发动机已经交付给了某些需要它们的人,而月球的其他部分彻底作为了星门的燃料。”9527耐心地解说着。

【燃烧生命,燃烧怒火,直至打倒敌人】

【我愿舍弃一切,全力奋战,现在正是那个时刻】

“看来,地球这样看….还真是丑陋啊。”玛丽·格莱看向窗外,窗外是一颗灰蒙蒙、已经没有陆地的蓝色星球,而那蓝色也正在逐渐减少——被沧溟的海底建筑高速收集转换。灰色的火山灰和核子乌云覆盖了天空,玛丽不禁哀叹一声:要是她没有被这些善良的人们所拯救,她们就要在这永不见太阳的地方度过余生了。

“是啊…地球上还有人吗?”诺斯菲好奇的问着,黑色的大眼睛呼闪呼闪。

“对,你们就是最后了。其他的人类已经没有了。”000000010010有点拘谨,“我们的计划完成了。我们的‘穿越彼岸’计划。”

“穿越彼岸计划?”

【还有勇气吗,还有希望吗,振作灵魂,站起来吧!】

【若是为了明日而战,现在正是那个时刻!】

“我们将会将这个宇宙的绝大部分能量,用来转换与‘彼岸’沟通的星门。”一位头发略有些发白的老人从船舱里走出,对着三位女性伸出单手,“我是117,你们可以叫我约翰,很高兴见到人类最后的幸存者。”

“你,你好….”江晓原和这位老人握了一下手,“能、能问一下‘穿越彼岸’计划的详情吗?”

“哦,这个啊!哈哈哈哈哈~”老人愉快地笑了一下,在手上显示出一份3d全息图,耐心地对三位女性解释,“你看,这个是太阳系;现在,太阳系的八大行星除了地球之外,已经全部被拆毁作为燃料和能量,而太阳本身已经被提取全部的热力;小行星带和奥尔特云则是成为了‘星门’的材料。”

“拆、拆毁太阳系?”玛丽·格莱惊呼,“这、这是要干什么?”

“是的,这是为了‘穿越彼岸’。”老人耐心地解释着,“我们在解析了全部的世界线之后,最终开启了‘上浮’、也就是‘穿越彼岸’计划。我们的历史和存在本身是由我们的上层世界,也就是‘咏史者’所理想的世界所建构的,而为了打通这份界限,需要我们的宇宙提供大量的能量。现在,除去部分和我们有盟约的星球,我们在所有的时间线,正在通过转化炉将所有的星体、所有的能量提供到‘星门’当中,这是我们能够沟通‘彼世’和现有世界的方法。”

“果然啊,我连星星都看不见了,是全部变成能量了吗?”诺斯菲看着窗外,发出了童稚的声音;老人点了点头,咧着嘴角摸摸诺斯菲的头。

“是呀~你瞧,那边就是星门!”玛丽·格莱欢呼着,“我们要前往另一个世界了!”

“对。”名为约翰的老人注视着灿烂燃烧着的星门,“我们即将开始新的旅途了。”

星门外已经排起了舰队,无数的船只通过这燃烧万亿星河的能量进入另一个世界。双鱼-鲸鱼座超星系团复合体几乎已经被全部化为星门,而宇宙所有的各处——甚至是宇宙的边疆,哪怕连黑洞中的暗能量也不放过,除去极少数地方之外,所有的一切归于虚无。借助那将其他万物彻底榨干的力量,无数的星门在宇宙的各处将无尽的舰队吸入‘彼岸’的世界;而与此同时,公主的歌声还没有停止。

【从宿命中逃脱,摆脱悲伤向前突进】

【燃烧着的愤怒切裂袭来的乌云,炽热的吼叫绽放正义的雷霆】

【无论是谁都追求着曙光,不断追寻那份光芒,和所有人一起就能感应得到】

【被宇宙燃烧的光芒所照亮,钢铁托举的守护神屹立于此,God’s on the ground】

【奇迹缠绕的梦想,终将渡过永恒的彼岸,化为新世界的基石】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