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第九轮打击降临-沧溟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FDU科幻协会 -
第九轮打击降临-沧溟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卡密尔驾驶着一架战机掠过阿拉斯加的雪原,火箭式发动机在他的身后拉出一道长长的黑烟。沧溟星人的机械肺在高过载的情况下无法工作,索性这架老掉牙的飞机依然保留了营养液加注口。透过老旧的反射式显示器,可以看到地平线由于折射在舱盖边缘产生了微微的畸变。从沧溟星人在五百年之前发明了反重力引擎之后,火箭发动机这种老旧的技术几乎完全被淘汰了——那些侥幸逃过拆解的战机无一例外变成了博物馆和私人收藏家手中的展品。当卡密尔的爸爸不惜动用舰长的特权把这架祖上传下来的飞机带上飞船的时候,卡密尔从没想过有一天会驾驶着它飞行。
但是机会就这样猝不及防的展现在他面前:那些战舰停机库里密密麻麻的第三代甚至第四代反重力战机在一夜之间成为了废铜烂铁,工程师们想尽一切办法也不能让那些昂贵的引擎发动起来——事实上就连战舰本身都报废了,在引擎莫名其妙熄火之后,现在整个舰队都沉在太平洋的海底,完全动弹不得。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但似乎沧溟人一瞬间失去了大部分科技,所有超过地球人科技水平的技术都完全失效了。于是现在,卡密尔和他的祖传飞船成为了沧溟星目前为数不多能动弹的军事力量之一。
不过沧溟人从来都不是坐以待毙的种族。
“电磁压制开启,目标确认,进入水平投弹模式。”卡密尔将战机拉高到一千五百米,打开了脉冲压制装置。这种高频脉冲很幸运的没有超过地球人的科技水平,由于更高效率的电池被封锁而失效,改装成锂电池供电的发射器只能持续工作十分钟,不过它也足够在短时间内压制地球人的雷达了,因此卡密尔此刻丝毫不用担心地球人的导弹或者近防炮之类的威胁。战机就这样大摇大摆的径直向人类的核弹发射井冲去。地球人显然发现了这个不速之客,但是没有雷达的高射机枪显然拦不住这个超音速的敌人。
“进入投弹路线,倒计时三,二,一,投弹。”卡密尔感受到机身一轻,明白自己机腹下方挂着的航弹已经脱离(沧溟人实在找不到不超出地球科技的导弹了),于是掉转机头,离开了这片空域。尽管是种族生死存亡的时刻,不过这样的屠杀并不是他想看到的。
航弹在他身后轰然炸响,涌起的尘埃遮天蔽日。发射井里的核弹并没有被引爆,但是泄漏的放射性物质伴随着尘埃扩散向四面八方。辐射云将会在几周后遍布整个大陆,而这样的袭击几乎发生在每个拥有核弹和反应堆的国家。完成这些事之后,沧溟人将完全退回沉睡在海底的战舰,它们坚固的外壳足够阻挡住一切辐射。在这以后,他们只需要耐心的等待,等待人类的灭亡,又或者等待虚空中那只看不见的手,在失去一切耐心之后解锁他们的科技。
好在任何一个经历过星际旅行的种族都不会缺乏耐心。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