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神的形象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飞越科幻 -
第九轮打击降临-凯露文明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窗外的烈阳本就炎热,凝固的空气让室内变得更加让人喘不过气来。新凯露神教的一位人类高层以一种虔诚的姿态跪趴在地,脸上早已挥汗如雨,昂贵的地毯被打湿了一大片,但他还是不敢乱动,尽管身体已经因为紧张和害怕不由自主地颤抖起来。

作为向来报喜的高层,这次却带来了不好的消息,主人在幕后一言不发,沉重的气氛让他不由乱想坏消息的原因会不会是自己。正当他心里暗算着怎么向主人道歉时,他侍奉的主人——凯露人终于开口说话了:“你确定情况属实?”

“绝对属实!主人,请相信我!您赐予我们的高科技武器一时间全部失效,我们因此被敌人打得措手不及……”他说到一半就不敢继续往下说了,身体也比刚才颤抖地更加厉害了。

“我明白了,你可以下去了。”

听到离开的指令,那个人类竟然有些意外,本以为主人会狠狠处罚自己,结果却能全身而退,二话没有,立马溜了出去。

看见人类高层出去后,阿萨森执行官把身体转了过去,在这个房间里,除了他和刚才的人类,还有自己最得力的几个部下。

“这一次的剧变波及范围有多广?查清楚原因了吗?”

“长官,但凡超过第一次剧变前人类水平的科技全部失效,恐怕这一次也是来自高维的封锁。”

“可恶!难道高维的神那么希望看到势均力敌的‘比赛’吗!”阿萨森愤怒的情绪随着一声怒吼扩散到房间的每一个角落,下属们更是一点动作都不敢有。

“看来我们一直窝在后方是不行的了。纸是包不住火的,人类早晚会知道我们科技失效的事情,为了维持新凯露神教的信仰,我们必须树立全新的威望!”阿萨森邪魅一笑,露出凯露人特有的锐齿,“向来弱者都会臣服于强者的脚下,我们要让人类瞧瞧凯露人强大的可不只是科技,让他们看看什么是‘天生的战士’!”

一片荒芜的战场上

新凯露神教的神军和人类反抗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神军士气高涨,欢呼声中透露着必胜的信心;反抗军却是一片死寂。

“将士们哦!神带来福祉,今日起将亲自带领我们上阵杀敌,敲醒愚昧之人的榆木脑袋!”原军团指挥官发出激励宣言后,身子退至一边,在军士们众目睽睽下,一个身材魁梧、霸气侧漏的身影走了出来——这是凯露人首次正式主动在人类历史上亮相,他将作为将军、战士、勇士带领新凯露神教的神军摘得胜利的桂冠!

人类将士们抛开了高科技武器失灵的阴影,换上了传统武器,但看到神亲自指挥圣战,心中的不安与焦躁统统扫开,勇往直前的士气成了这支军队最强的利器!

战士的基因天生就刻在凯露人的DNA里,血液流淌着万年前先祖们在厄里斯热血奋战的记忆,战士可以说就是凯露人的根性,他们是天生的战神、军事家,毫无疑问,这位身为第一战区指挥员的凯露人带来他的神军取得了胜利。

维持一个神真正需要的是强大的形象。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