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闹剧收场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飞越科幻 -
乱斗(8)-凯露(打击)vs陨星遗灵(防御)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近地轨道

幸运女神号静静地停泊在轨道上。舰船维生系统与相位隐匿系统的能耗并不庞大,只需要通过舰船表皮吸收来自太阳的辐射,就足以让飞船的燃料系统始终充盈。

不过今日,舰船的燃料系统于数十年来首次跌下了90%:工质引擎轰鸣启动,调整着船首的方向,船首螯合的两根弯曲的长杆开始分离。船身处,向分离后空出的间隙突出了三根尖锥,武器系统正在预热。三根突出的尖锥前方不远,动力矩阵正在进行超载准备,储备的燃料向其中注入着疯狂而不稳定的能量;如一对月刃般弯曲的船首,多个谐振器与线圈组合而成的放大器,控制并压缩着矩阵内部的能量;动力矩阵超载完毕后,由三根尖锥处释放出了三个充斥着高度带电粒子的包含球体,与动力矩阵融合,形成了风暴能量球,蓄势待发。

迫使幸运女神号这样做的原因是不远处的一只爬虫。它正挪动着它臃肿不堪的躯壳,向地球慢吞吞地拱去。尽管如此,对于如此稚嫩的地球而言,它仍是生命不可承受之重,所以需要一点点的外力,帮助地球上的生灵们度过难关。

……

幸运女神号

“真是见了鬼了,都这么多年,还要穿上这一身囚服。”一名武器操作员巴蒂抱怨到。“囚服”是凯露太空军中武器部队对反冲防护装甲的戏称,一身防护装甲,近乎有凯露人两倍的体重了,即便借助义体,行动起来也显得尤为滑稽。防护装甲不像是外骨骼,没法给你留那么多的活动空间,毕竟谁都不想逸散的毁灭能量从空隙中钻进自己的身体然后把整个人烤得外焦里焦,对吧?

“少贫嘴了,巴蒂,不想被烤到十成熟,就给我老老实实穿好,真不知道你下体装的是什么东西,才两倍质量就能让你叫唤成这个鬼样子。我倒是挺兴奋的,都过去三十多年了,没想到还有重启‘风暴’的机会,那蓝白色闪光爆裂开的样子,才是世间绝美……算了,不给你说了,想你这种缺少艺术观感的大老粗也欣赏不来,赶紧各就各位吧。”小队长雷诺催促道。

总控室,连接着“风暴”的仪表盘指示灯由红转黄,再变成绿色,雷达也早已锁定住了目标,舰长输入了攻击指令:42,风暴能量球迫不及待地挣脱了矩阵的限制,向前方呼啸而去。

“真是,呃,滑稽?现在的我们,就好像是连走路都未曾学会的婴儿,手里却拿着机枪火炮。”反冲过后,舰长望着蓝白风暴的尾流,又瞥了一眼仍然毫无动静的主引擎指示板,自嘲地笑了笑。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