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异端审判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飞越科幻 -
第八轮打击降临-凯露文明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张陆本以为迎接自己的将会是绞首台,眼罩被摘下了后却发现自己被带到了一间看上去不错的“宾馆?”押送自己的人不见了踪影,房间的门被反锁,各种家具一应俱全,还配带独立卫生间,只有一面巨大的落地镜子显得有些突兀。现在的牢房都这么高级了吗?

张陆小心翼翼走到那面巨大的镜子前,他想如果这个房间存在什么机关的话,那一定就在这面镜子上,于是开始到处摸索。当他将脸贴近镜面时,突然一张不属于他的人脸出现在他的眼前,这把张陆吓得往后一跳。

“迷途的羔羊哦,你认清了自身的罪孽了吗?”说话的正是刚刚突然出现的人脸的主人——一个身穿白色新凯露神教教服的司仪。

“呸!人类的叛徒!整天胡言乱语,你才认不清自己的罪过呢!”张陆一见是自己的敌人,眼中瞬间燃起仇恨的烈火,习惯性摸自己的配枪,却发现自己早就被缴了械,“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所崇拜的所谓的神其实也是攻打地球的外星文明中的其中一个,换言之就是整个人类的敌人!现在人类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你们却心甘情愿为敌人当走狗,简直良心喂狗吃了!你们这群衣冠禽兽还蛊惑一般民众,连畜生都不如……”

张陆一口气炮语连珠地骂出一长串话,结果有些上气不接下气。司仪看着张陆大口喘气的样子还觉得有些滑稽可笑,不过更令他发笑的是他那幼稚的想法。

“看来你还知道不少啊,前反抗军指挥官。也好,不需要我做过多的解释。但我想问问你,你说人类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你有办法救人类吗?你有信心在众多外星文明的打击下保护好一般民众吗?”

这一问把张陆难住了,他闭口不说,但眼睛依旧死死地盯着司仪。司仪这边见他没吭声,接着说:“你说得对,凯露文明确实是外星文明,但他们并没有对我们进行灭绝打击,反倒和我们一样有共同利益,他们想在地球有栖身之所,我们想在战争中活下来,所以我们合作了。凯露人不仅建立新凯露神教来稳定人类社会,还为我们提供我们无法想象的科技来帮助我们抵抗外来侵略,可以说只有凯露人能够救人类。这是大势所趋,你们该不会以为但靠你们那点破烂就能对抗得了凯露的装备?你还记得面对我们的进攻坚持了几分钟吧?”

看张陆还是一脸怨气,司仪明显已经失去了耐心。

“罢了罢了,反正跟你们这群顽固分子说再多也没用,若不是上头的安排,我才不愿意接这个苦差事。杀了你对我们没好处,你应该也知道我们在大力搞建设吧,你就变成不会思考只会乖乖听话的工人吧。走,审下一个去!”

司仪从玻璃的一头离开,透明的玻璃也重新变成镜子。张陆还没理解最后那几句话是什么意思,便觉得头昏昏沉沉的,感觉意识离自己远去……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