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降临的童话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谁教授 -
(人类防御计划书(7))(第七轮的时间线之始)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不,不要啊!”李灏从梦中惊醒,双手还在不停的挣扎。“呼!呼!”李灏这才发现自己身上什么事都没有。只是一个梦,还好,还好,李灏松了一口气,将掉落在地的被子拉起。一个噩梦而已,李灏宽慰着自己,将自己整个人都盖在了被子底下。

但他已经再也没办法入睡了。就在刚刚的梦中,他被几个人抓住分食。这样的事情并非只存在梦中,灾难后的每一天,每一天,每一天都有人在吃人!李灏缩了缩身体,像是在害怕有人将他找到,然后吃掉。

还好,还好现在有这样一个协会,只要工作,相互帮助,就可以勉强填饱自己的肚子,也不用担心其他人。李灏宽慰了自己一句。

……

一间灰暗的小屋里,协会中各种职务的人聚集在这里。他们都没有说话,他们都在等对方先开口。

“粮食快不够了。”首领率先打破了沉默。但立刻,所有人又陷入了沉默。

“还能找到粮仓吗?”沉默了两三分钟,有人打破沉默。

“很难,地形破坏太严重了,等找到也差不多了。”有人沉闷的回答到。

又是一阵沉默。每个人都想立刻逃离这沉闷的气氛,但每个人都没有动,他们都在等待。

“这样,陈元方继续带人找粮仓,其余人最近的粮食都缩减一些。

有人刚想说些什么,但喉咙又立刻将想说的话压了回去。

“好了,就这样吧,散会。”首领也不想多说什么,他刚拿起桌上的蜡烛,突然听到屋外有异样的声音。“等一下,有情况。”首领皱了皱眉,这个时候没有人会在外浪费体力。

屋内所有人都缓缓的抽出了自己的武器,对准门口。嘎吱,门外传来树枝被踩断的声音。随后,咚咚咚,房门被有节奏的敲响,所有人都感觉外面应该站着一个极有风度的绅士。

“谁?”首领喝问道。

“凯露,一个带来善意的生灵。”门外人答到,“通俗来说,我就是来帮你们的。我知道你们缺什么,我也知道哪里能找到它们。”

首领沉默了一会儿,说道:“请进。”

“我会给予你们最大的帮助,我们可以让你们的曾经重新降临,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也会让你们的超越自身。”来者缓缓表明自己的想法。

首领有点迷糊,但他依旧听懂了对方的大概意思,“那,你们想要什么?”首领试探着问道。“你们所要提供的就是你们和我们比最为好的优点,劳力。我要建造一个统一的领导下的组织。”

“在你们旁边,也有和你们一样组织,你们要联合起来。”

“用不了多久,你们不必在灾难面前无助。”

……

李灏迷迷糊糊的醒来,揉了揉发黑的眼圈,向屋外走去。首领正在召集挖粮仓的人手。李灏注意到首领旁边站着一个从未见过的家伙,他也注意到首领脸上绽放着此前从未出现的笑容。李灏振了振精神,他有预感,一个美好的未来在向自己招手。

不用再害怕饥饿了,至少,李灏在脑海中猜到,应该!

    这简直就像一个童话。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