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蛰伏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飞越科幻 -
发展类-新凯露神教的十年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圣歌颂扬着文明的功德,悠扬地回荡在殿堂。伴随着神殿的大门缓缓推开,新凯露神教的主干们身穿堂皇的教服,小心翼翼地入场,他们必须注意自己的一举一动,就连衣服的摆动都要控制在一定范围内。

身为新凯露神教的高层,他们早已知晓自己所信奉的神其实是一个另一个文明,但在见识了彼此科技水平如同裂谷般的差距后,比起一个文明更愿意称之为神明。他们也是通过神力来到这个隐藏的神殿,目的是为了召开定期的高层会议。

各位高层屈膝侍候在大厅的两侧,中间华丽地毯的尽头是一座高台,供奉着神的雕塑。凯露人很少以真身现身,倒不如说对于新凯露神教的管理和运用几乎全部交给了身为人类的高层,只是在一些重大事项上下达命令,与此同时还为新凯露神教提供装备和技术支持,用于抵抗其他外星文明的进攻和发展人类自身的科技。

圣歌逐渐消失,这是会议开始的预兆。果然,雕塑前出现了神的全息影像,不过高台下的人类一直保持着低头的姿势,没有人敢窥视神的尊容。

“会议开始,请各位干部开始汇报情况吧。”神用人类的语言下达了会议开始的信号。

“遵命,我的主人。‘重返星空’计划即将进入末期,在神的支持下,仅仅经过十年的时间,我们的宇航水平已经有了爆炸性提升,据神器信号子收到的消息,去年躲过敌人防线的舰队已经抵达太阳系边缘,正在返回的途中。”

“主人,‘自足’计划也保持高势头顺利进行,群众们听到来自神的号召,争先恐后地加入到地球资源的开采计划中,能继续为‘重返星空’计划提供坚实的后备保障。”

“主人,圣战频频传来捷报,越来越多的人类根据地沐浴在您的恩惠之下,同时我们与其他几个文明个体发生了几次遭遇战,有了高科技的加持后,我们的战士所向披靡!战无不胜!”

“主人,辖区内人类势力基本归属神教管理,人类最大的势力共济会表面上维持着合作的关系,实际上,共济会早已是神教的一部分了。”

……

高层们兴奋地报告着自己领域的伟业,不仅仅是受到同行竞争的影响,更是希望自己得到神的垂青。

就在全息影像的另一端,阿萨森执行官自豪地看着眼前的场景。自那场巨变过后,经历了重组新教会、建立宗教联合国、得到人类世界统治权、利用人类重新发展宇航能力等等,他不仅保护了残留在地球上的凯露人,还让他们看到重新进入星空的希望!

是啊,他们在这颗星球上耽误了太多时间,是时候重新踏入旅途了,他们没有忘记当初“星空探索”任务的初衷——为了在这座黑暗森林中活下去!为了达成这个目的,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蛰伏,等这场星战结束后,再一次享受探索星空的快感吧!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