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于空中起舞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谁教授 -
(人类防御计划书(7))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左边!”李维激动的大喊。

“”我知道了!”亚伯罕毫不示弱的喊道。随后他立刻驾驶战机向右偏去,就在飞机左边的舷窗,亚伯罕清楚的看到一枚导弹正以远超他们的速度飞行。

    “去你丫的!”亚伯罕按下一个红色按钮,一枚小型导弹瞬间从飞机底部弹射出去,随后一朵小型的烟花在旁边炸开。

“亚伯罕,前面是密集区,小心驾驶!”李维发现前面的已经被漫长的火线占领,连忙提醒同伴。

“放心,这个高度,他们剩不了多少的!”亚伯罕驾驶战机笔直的向密集区冲去。

“已经到达密集区了!防空系统呢?防空系统呢?”李维大声喊道。亚伯罕依旧冷静:“妈的,怕个屁,要相信凯露!”话音刚落,无数的烈焰从地面腾升,与空中下落的火线交织在一起。

“哈哈。”亚伯罕猖狂的大笑着,避开了一个又一个爆炸后产生的碎片,每避开一个后不是问候头顶那帮家伙的祖宗就是在赞美凯露。

“哈哈,没炸到,气不气啊,祖坟冒青烟了没。”

“感谢凯露,送了我这么好的一架飞机,比老子当年开的SE5好了不知道多少倍。”

“好了,亚伯罕,抬升!更猛的来了,高度太低可能会放掉一些。”

战机开始迅速向上爬升,来到一个适合的高度。天空正在愤怒的向地面倾泻着自己的怒火,此刻天空有一半都被红色和灰色遮挡。从地面观测,隐隐约约还能够看见悬挂在空中的月亮。

“月亮!”亚伯罕低声咒骂了一句,“那帮孙子肯定就在上面。凯露老爷们怎么不给我一架可以开到月亮的战机!”

飞机灵活的在“枝丫”中穿行,不断投放导弹,射出航炮,强行开花。“亚伯罕!”李维低头向地面望去,“有一个漏网之鱼,我们下去。”

“好!”亚伯罕迅速调整战机向下俯冲过去。

漏网之鱼正在丛林中不断穿行,左闪右闪,避开了一枚又一枚防空导弹。“该死!自带规避!”战机迅速的贴近,亚伯罕打开了航炮保险,一下,两下,三下……亚伯罕和李维默默的计算航炮子弹的实际击中的数量。距离地面也越来越近,砰,又是一枪命中,导弹的规避系统失效,立刻被地面拦截系统击中。

    “成功了!”两人惊喜的大喊,此刻更高空的战斗也已经结束。战机开始陆续的返回。亚伯罕有些唏嘘:“每次都是拦截这些导弹,灾难开始那几天这样,过了这么久还是这样,学学我们战机天天换型号,什么时候能来场正面点的战斗。”李维晃了晃头:“得了,总有机会邀请他们跳支舞。”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