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最后的赏金猎人时光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谁教授 -
(人类防御计划书(6))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西普斯街59号,一个小酒吧里。莱斯正悠闲品尝着手中的威士忌,右手手指笃笃的在桌上敲着。莱斯是一名赏金猎人,他很喜欢这个身份,就像喜欢《火车大劫案》里的西部牛仔一样。时间快到点了。莱斯喝光了手里的饮料,开始专注的盯着墙上的钟表看。

嘀嗒,嘀嗒!时针成功的晃到了九点,同时一个穿着奇怪的人坐到了他的面前。莱斯晃了晃手中空杯子,问道:“资料我到手了,你想喝点什么?这次算为我们的合作庆祝,我请!”说罢,没等对面那个将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人开口就喊来了侍者。

“……”怪人犹豫了一下,开口道:“来瓶82年的……不,一杯冰啤就好,谢谢。”莱斯感觉怪人改口的瞬间很艰难,似乎是一个习惯。不过这并不影响什么。

莱斯将自己旁边的一个黄皮包裹递了过去:“这是你要找的人的信息,包括了这几天他可能去的地方,要见的人,都给你注释好了。”

怪人伸手要去拿走,却被莱斯用手摁住了包裹。怪人看向莱斯,莱斯嬉皮笑脸道:“请结下帐,先生!”

怪人掏出了一个钱袋递给了莱斯。莱斯这才放手。

随后便是沉默,只剩整个酒馆喧嚣。莱斯数完了钱,走到吧台前将几枚硬币抛向侍者。莱斯回头对着怪人喊到:“先生,愿天主保佑你,不要干出什么坏事。不过,你也得小心了,有人也在找你。”

怪人依旧是沉默,慢慢地喝完手中咖啡。然后拿起桌上黄色的小包裹,向酒馆外走去。

怪人其实不是人,他是沧溟叛逃者的一员。本来以为一切都会结束的他们,目睹了一个神迹。

时针被缓缓地拨回,一切都在返还。历史在这个星球上摁下了倒退键,一切回到了更久之前。历史没有遗忘过去,但书写历史的人忘掉了自己。

除了他们。

虽然他们也失去了些, 但他们知道,这样的情况不只是他们存在。

这是一个机会。

怪人站在酒吧门口,看着川流不息的人群。

这是个机会,绝好的机会。

但殊不知异常灾难即将发生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