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圣者独白(2)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华中师范大学 白祁 -
【第五轮打击降临】——“寂”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当圣裁者卡斯决心踏入暗渊的那一刻起,祂便明白自己永远不会被任何人所理解,因此祂始终保持着自己最高的骄傲和高贵,这并不是因为祂的性格使然,而是如此而言对于祂来说这是最好的一种完成心中使命的方法——即使这个使命看起来如此荒谬,甚至这仅仅是祂自己给予自己的令咒,这对于文明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裁决者而言,倒是给自己挡下了不少麻烦。

在首都维兹塔玛的正面战场上,卡斯其实并不想拦下歼星者凯尔,只是祂隐隐感觉到在首都中心的信标中发生了什么,在这种关头拦住前往首都中心确实是非常不妥的事情,但后续的发展最终还是印证了卡斯的想法,暗渊应该感染到了首都维兹塔玛的信标中,所有储存在井中的意识备份已经全部被侵染成为了暗渊的战士,正面战场中绝大多数的个体也在被暗渊腐蚀,最高意志似乎陷入了沉睡,如果让这样毫无防备的歼星者前往维兹塔玛的正面战场无异于送死。

在当时,只有吸收已经被暗渊侵蚀的同胞并带着充满暗渊力量的荷鲁斯踏入位于维兹塔玛的井中,找寻到引发暗渊劫的原因,才有可能解决这场破灭之灾,但可惜的是即使卡斯已经这么做了,但踏入暗渊的记忆却彻底丢失了,虽然整场暗渊劫已经被破除,但文明中的绝大多数个体也已消亡,虽然仍然是仲裁官的一员,但卡斯已经被整个社会所唾弃,因为祂杀害了自己的同胞堕落成为了暗渊的怪物。

卡斯至此始终背负着背叛者和暗渊的怪物的名号,但祂却一直在寻找着真相,一个能够让自己和整个文明信服的真相。即使这条道路上充满坎坷和荆棘,即使作为最高裁决者的祂不被任何人所理解,祂也在为数不多的踪迹中找寻着,在诸多远古的残缺的预言中找寻暗渊爆发的真正原因。

最近,在宇宙的边界处,身为流亡者的卡斯却意外的遭到了暗渊使徒的追捕,在祂的身上还有什么秘密值得暗渊暴露自己的行踪来追捕这样一位圣裁者呢?这一切的背后似乎埋藏着一场巨大的阴谋。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