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瘟疫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飞越科幻 -
第5轮降临打击-凯露文明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黑云压城城欲摧”这是宋命看到眼前场景第一想到的诗句,只不过自己站在“城”上并没有“甲光向日金磷开”。他作为凯露神教义军第四军团团长,凭借他高超的军事指挥才能,在各国联军的反复进攻下已经在这个据点把守了一个月,只为守护身后燃烧着的圣火。此番的丰功伟绩放在人类历史上任何一场战役中都足以让宋命这个名字永垂不朽,只要他不是凯露神教教徒……

神祂会夸奖我吗?宋命望着天空的乌云,幻想着自己作为圣战的重臣接受来自神的褒奖。但他不知道的是,就在几天后,他连幻想的能力都没有了。

几天前,天上突然出现很多个规整球体,悬浮在高空中,目测直径数百米,每个十几公里就有一个,一时间被球体占满的天空显得格外诡异。当时正在交战的各国联军和义军被这一现象镇住了,直到不知是谁喊了一句:“凯露神迹显灵了!”义军瞬间沸腾了,那一仗义军取得了完全胜利。

就在那场战役结束的那天晚上,整个世界的天空发出了如雷般的怒吼——球体齐声爆炸。球体的内容物迅速填满整个天空,起初像是雾霾般弥漫着空气中,后来附着在云层上。内容物的颗粒细小到纳米级别,成为聚集水汽的最佳凝结核,以至于宋命负责的区域这几天一直乌云密布,估计世界的其他地方也是一样的吧。

“嗯?”宋命感觉脸上有些湿润,是下雨了吗?他刚刚这么想,下一秒果真下起了倾盆大雨。不过,这雨,怎么是黑色的?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

柯基睡醒过来还是感觉脑袋昏昏沉沉的,或者说这种状态下他根本不知道是否真的睡着。从来没有听说过指挥官在战场上长时间睡觉,但柯基是真的感觉自己生病了。自从下了那场黑色暴雨后,他和战士们开始感觉眩晕、呕吐感,感官上迟缓了很多,甚至觉得思考力都下降了。

柯基走出战地帐篷,一个士兵踉踉跄跄地走过来,差点撞到了他的顶头上司。

“报……报告!宋命队伍已经有两……三天没有动静了!”

“啥?没动静了?走!上去看看!”柯基此时已经神志不清了,没有向上级汇报,也没有和参谋长商量计策,真就带着三两个警卫员大摇大摆地爬上了宋命驻守的防御工事。

柯基一登上防御工事,就被眼前的一幕吓呆了。

所有教徒没穿衣服,吐着舌头,翻着白眼缩在墙角或路边抽搐着,还有的人在咯吱咯吱地傻笑,就好像柯基的敌人都变成了弱智。柯基生理上感到厌恶,身体极度排斥这个“二货集聚地”,最后望都没望身后熊熊燃烧的圣火,灰溜溜地跑回了战地帐篷。

不过,他再也没有从帐篷里出来了。

“圣火计划……暂缓。”

“冻结火种计划……进行中。”

“降智打击……进行中。”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