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以彼之矛,还施彼身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谁教授 -
(人类防御计划书(5))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人民大会堂

“这一步棋我觉得下的没问题,各位对即将到来的后果和进一步发展有什么期望吗。”总理面色严肃注视着各方官员。

“我对祖冲之阵列擅自击落外星飞船提出意见,擅自进行这种举动无疑是挑衅!”是理事部的胡安

“你放屁!已经查明了这些卫星具有武器威胁。”胡安对面席上的铁军教授站了起来骂道。

“肃静,沧溟文明无疑是具有敌意的,对于击落的飞行器和部分由阵列直接捕获的飞行器已经由中科院在研究了。其实早年间沧溟文明的部分技术就已经被我们得到了,实验飞船保存在中科院第4层。”总理看来一眼手上的平板“太平洋发生了大事情,铁军我看你刚刚挺激动的你去中科院联系兰崎教授启动那艘飞船与祖冲之网组一起处理太平洋的事情”

听闻铁军顿了一下“行吧。”

“对了,最近地球受到疑似是气象武器的影响,尽快加快各地下城修建和升级工作吧。最重要的是火种一定要选精英。”

中科院

接待干部真是奇怪,让我拿着证件直接进电梯,可是这电梯按钮哪里有地下四层?

“您好!铁先生。正在带您前往地下三层。”

铁军一惊轻轻念到“卧?槽?”

您好,请不要骂人,我是人工智能小一,为您服务地下四层已经到达,栾教授已经在等待您了

电梯门缓缓打开,距离电梯门不到三步的距离站着一位白皙的青年,正式兰崎

“你好。”“你好。”两人互相寒暄着一边探讨的任务的情况,一边步行至基底深处。

“铁钉教授岁数不小了吧?打过仗,研究炮弹,甚至还扛过炸药包。”

“哪里比得过你兰教授啊?听总理说你是国内最顶尖的工程师了,这些外星文明的一手资料都是你研究的。”

“哪里,我这个重点人物还不是只能在中科院这个堡垒里软禁着,对了,一会儿你的搭档会跟你会面。”

到了一扇铁门之前“高压封闭门已启动”。随着大门缓缓打开,里面封存着的物件逐渐呈现在二人眼前。

“我?操?这他娘是飞船,这他娘是宇宙母舰吧?”

铁军教授看着面前的庞然巨物,不由得心生震撼。

{“这艘飞船是由我父亲兰德后领衔制造,耗费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算是联合国的杀手锏。运用的是早年间得到的沧溟文明的科技,并且做了一些升级,就在近期的时候,我又得到一份资料,又进行了进一步的改进,他的干涉炮弹的威力不亚于喇叭。”

突然一个人插话到“教授事不宜迟咱们前往太平洋吧!”正是李峰辰不过不再是R2而是更加完善的拟人机器人。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