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璀璨之光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SJTUSFA -
1.乱斗五轮 凯露(打击)vs陨星遗灵(防御)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听说有一个被称为‘凯露’的种族往伪神的身体里投入了粒子,并且击伤了我们的一艘小型战舰?”

“是的。这也没有什么损失,毕竟损伤的‘哀悼之钟’号是由海王星碎片制造的小型科考舰,本身的相位转移装置也没有开启。身为科考舰,其目的本身就是采集信息;而其在被损毁之前,采集到的粒子足以让我们判断对面的攻击性。”

在太阳系之外,奥尔特云的边缘,两支难以计数的庞大舰队已经集结。犹如两只形态各异的巨兽,活动了筋骨,做好了致命一击的准备。

“拂晓晨星”心尘公主的舰队,利用俘获的群星之怒——恒星的残骸来作为战舰的装饰和点缀,狂暴的能量蕴含着可以说是无限的黄金,璀璨而如同星光的舰队在银河系内也能观测到。

“虚空之镰”的猩红舰队,那被称为‘克诺洛斯’的恐怖灾殃,从星之子时代传承的血腥而神圣的仪式令舰队表面的装甲也绽放着赤红,象征着霸主本人的武技和遗产。 而此刻,这两支舰队第一次合兵一处。

“所以说,那个‘凯露’有没有威胁啊。”心尘公主坐在旗舰“三圣之手”号上,问着半跪的‘虚空之镰’,“不过是一艘小型战舰而已,用不着认真对待吧。”

“当然用不着。”还没有等‘虚空之镰’发言,旁边的首席技师就发出了不屑的嗤笑,“首先,我们飞船上的相位转移装甲本身就是展开的超维粒子,那种慢速的粒子流仅仅只能被超维展开的粒子表面所弹开和转移而已;其次那些粒子不过是以光速航行,而我们的舰船采用的弱惯性引擎本身就是将质量消减为零、并在另一个计算好的锚点之内利用无穷大的惯性进行现实宇宙跳跃的方式,就算是不小心被击中了也能轻而易举地逃脱。昨天我已经用另外两艘同级别的战舰——‘宏伟墓道’号和‘星之哀伤’号做了实验,两艘科考舰都被直接击中之后转化为了高维并丢进了黑洞,然后根据我事先发送的太阳系坐标而回归了舰队,顺便采集了黑洞本身的暗能量。这所谓的粒子战术,真是荒谬至极!”

“不,我的看法并不一样。” ‘虚空之镰’的黄金冠冕略微颤动,他的骷髅面具之下是老谋深算的面孔。 “这个举动表明了一点,那就是‘凯露’这个文明丝毫不害怕来自于全宇宙的打击。”

他站起身来,手中的镰刀在地板上拄下裂痕,“这个文明的技术手段可谓是非常的低劣,却非常的有效;长此以往,理论上全宇宙都会被这种粒子所充斥。对于我们来说并没有什么所谓,但是对于我们潜在的盟友、我们即将猎杀的星系而言,那确实是非常麻烦的事情。”

“是哦,那就这样吧。”心尘公主从她华丽的黄金座椅上站起身来,“技师,你去通告沧溟,让他们全军撤出太阳系;‘虚空之镰’,我想要邀请你、以及其他的‘永夜议会’成员们,观看一部美丽的电影。”

“哦哦~公主大人的电影,那可是太漂亮了,我今天终于可以用这双眼睛亲眼见证了!”‘虚空之镰’起身行了一个礼,大笑着,抬起头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