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来自新中苏的信息与一艘火箭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谁教授 -
(人类防御计划书(3))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这是一束较高能量的信息流,可能由于来源地的大气影响,信息的35%受到了损失。

不过因为信息是重复发送的,可以拼凑出来,这个信息显示的是在101kpa下可以形成液体的一种温和性液体的分子,如果所在文明的种族是有机体的话,对此应该并不陌生正是水分子。

包含振动频率和光谱辐射信息,对于这段信息怎么理解,那就要看所在文明了。不过其中对于有机生命仿佛是友善的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其次可以很显眼的观察到在地球上发射的一艘火箭正在朝太阳系外驶去。

这艘飞船外观设计的十分简洁,镂空的设计,看到里面大多数的部件直接看上去,仿佛只有动力以及维生系统当然,为了能够让看到里面的部件飞船做的牺牲很大。(看上去完全无害)

行驶的方向好像是不久前的外星公告信息来源的直线方向。

其中还有两名沉睡着的人类代表。

如何处理?就要看你们所在的文明了。

谁能先与人类正式产生第三类接触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最后是关于新中苏的补充设定,新中苏诞生的方式并没有在文章中体现。

特此在这里补充,新中苏是人类在得知有外星文明压迫或者是威胁的情况下,由中国以及俄罗斯联合起来,用核威胁或者其他政治手段拉拢周边国家团结而诞生的。

并且以中国为首的谈判,主要采取和平大义的方式,大多数国家都给予理解,小部分国家动用核威胁。并且许诺了危机解除后获得无条件援助。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