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火种与分裂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谁教授 -
【人类防御计划书(2)】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中科院底下1层

“小一,帮我提取拟人U盘的数据。”

“好的。”清脆的,带有金属磁性的声音回应着。正是人工智能小一,它具有类似于人的情感。一段段数据与图像不断在透明屏幕上显现。

中年人看着屏幕陷入沉思:如何把人脑的意识上传到这里面?如果能把人脑的意识上传上这里面,并且把大脑有关记忆部分的区块所承载的相应的电流,流的形式一起拷贝到对应的记忆区,那么一个复制的意识就完成了,如果是意识上的完全复制,但由于机器身躯的限制,可能会有那么一些思想以及“灵魂”上的缺失。如果不能直接上传,那么复制出来也将会这个领域的巨大突破。那么造出拥有人的意识的机器人,那就近在咫尺了。

用这样的方法无疑是对我们渗透到未知敌人内部,有了很大的优势。

“小一,0号患者怎么样了。”

“脑机接口植入完成,脑电数据正在收集。预计7小时后完成并上传拟人U盘。”

“记忆呢?”中年人满脸忧虑。“保守估计可以保存百分之35到75。不过玛斯库教授您不用太过忧虑,我设想了一种解决方法把记忆区的电流磁盘加大并且分成可调控的扇区然后把大脑中疑似记忆区的地方全部复制下来越确定是记忆的电流信号越靠近中心扇区这样就可以提高保存度了大约在百分之55到80。”中年人先是一愣似乎对人工智能的设想做出设想的行为感到吃惊,但片刻便缓过神来。

“通知乔柯里科夫斯基教授和兰教授我需要的机器身体尽量今晚送到,并且把你的提议送到工程部标上我的署名。”

“好的。”

中科院底下9层

“教授怎么样了?我们的3号实验题与1号实验体复苏了吗?2号实验体在复苏的情况中有没有遭到什么意外?”

“老胡不要一下问这么多问题。目前为止,正在复苏的过程中,部分神经知觉已经恢复正常,就是大脑有些迟钝,可能在冬眠的时候,不少脑细胞凋亡了。后期恢复也是个问题。”

“这个好办,直接移植一些干细胞就好了。”

“我亲爱的旺苗达同志,你倒想的轻巧我们现在的所作所为都是涉及伦理道德的,真是倒了霉了,为什么要参与这个项目?哪怕让我去做脑机接口也行。”

“你就放心吧,在这种情况下种族延续才最重要,灾后国家不会亏待咱们的。”

  “你说的轻巧,现在这种情况还要给难民多少援助才够!吃力不讨好。”

二人正想继续闲谈下去但传呼机中的声音打断了二人“好冷!好冷!”“是二号病人老胡你试试电刺激感觉中枢。”

  手忙脚乱后,“好多了,大多数知觉也正常就是记忆有点混乱。”旺苗达看着向他吐露病情的实验者心中不由得一喜。“成功了!”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