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异星群体对地球联合通告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SJTUSFA -
第三轮打击降临——陨星遗灵,沧溟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地球各方本土势力:

你们好。

这里是由陨星遗灵文明与沧溟文明共同进行的宣告。

我们充分理解你们在面对外星生物时表现出的惶恐与不安。但是,我们的公主殿下,以及,据我们所了解到的,来自遥远沧溟的朋友,都不吝以最大的善意去接纳你们,帮助你们适应这个宇宙。作为文明的先行者,我们愿意为后来者指引前进的方向,也衷心的希望你们可以不必去经历我们所承受过的种种痛苦,以一种安详和平的姿态走完你们文明的幼年期。

也正是基于这种想法,我们一直在进最大的努力去释放善意:

陨星遗灵方面,作为经受过近乎毁灭性打击的文明,陨星遗灵深刻认识到了文化造物对于一个文明的可贵。基于此,当陨星遗灵们发现了地球上宏伟的文明造物时,陨星遗灵的心尘殿下力排众议,冒着极大的风险亲自莅临地球本土,并始终坚持友好的文化交流,甚至亲自了解了你们的文化风俗,适应性地对自己的形象进行了调整,以期能减少你们的敌意,并为友好的文明交流创造条件。

沧溟方面, 尽管双方在接触的早期由于信息的不够通畅造成了些许不愉快,但沧溟星人依然坚定不移的维护两个文明之间的和平。回顾沧溟星历史,在轴心的统治下,我们的文明也曾饱受战争的摧残。因此,我们对地球人所面临的战争问题无疑是感同身受的,沧溟星人作为与太阳系一衣带水的文明,也愿意帮助人类摆脱战争,迎接真正的和平。沧溟星人拥有先进的科技,我们有信心与地球文明建立更加友好的合作与交流关系。

但是正如你们也没有真正建立一个一统政体,陨星遗灵与沧溟的文明内部也会有一些观点不同的声音,而你们贸然发起攻击的行为极大的激化了我们之间的矛盾,也对我们的关系造成了很多不必要的猜疑与裂痕。甚至让我们一直以来的努力受到了文明内部的质疑。

作为对地球友善的外星群体,陨星遗灵心尘殿下与沧溟文明,在此联合做出如下声明:

贵方的擅自攻击行为,对我们造成了极大的困扰,我们对这种行为表示不满和强烈的谴责,希望地球方面可以约束自身的行为,并对有关方面展开调查和追责,不要破坏我们来之不易的多变合作关系的正常发展。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