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尘封的往事(1)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华中师范大学 白祁 -
【第三轮打击降临】——“寂”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暗渊劫对于文明的打击是巨大的,这一点无可否认。但是这一巨变是否对之前原有的文明现状带来了更大的转机,民众对此一直有巨大的争议,有个体认为暗渊劫使得最高意志陷入沉睡,这使得全部个体听命于易的过去不再,整个文明的发展又将会如何?又有个体认为暗渊劫最终阻滞了真空衰变,若不爆发向宇宙归还暗物质的运动,我们生存的宇宙最终将灭亡。似乎在祂们看来暗渊劫是福音。而我在前往卡萨斯的路上写下这段话,我要弄明白真空衰变的真相。“

——远行者〇《暗渊背后》

“寂”文明历——十六万寂间,卡萨斯,真空衰变边界。

真空衰变似乎在宇宙的边界被遏制,但是已然造成了损害,在卡萨斯城市的边界,已然可以觉察到空间的变化,在这里能量流失极快,空间在吞噬着一切能量,但相比于暗物质尚未完全规划所蕴含的能量而言,这一点吞噬的能量并不太大帮助,这使得卡萨斯的环境十分恶劣,但这并不意味着都是坏事,暗渊劫后这里成为了观察真空衰变最好的监察站,监控着真空衰变再次爆发的可能。

远行者来到这里,是为了弄明白真空衰变的本质,因为按照祂的计算,回归的暗物质已经足够多了,真空衰变的速度应该比现有卡萨斯边界的速度要慢很多,但显然前线传来的数据并不是如此,而且近些寂间来看,真空衰变的速度似乎更快了。这并不符合计算得出的结果。除非有人在盗取暗物质?思考得到的结果让〇不寒而栗。

这不可能,如果想要盗取暗物质,必须要从维兹塔玛的井中,可是现在那里已然成为了进入暗渊的入口,再想要盗取暗物质几乎不可能。而且就算真的可以,祂们要这些暗物质做什么呢?“寂”文明已经进化到可以单独以能量形式存在,又何必以危害宇宙的可能盗取暗物质呢?折让远行者不能理解,而这也就是远行者来到此处的原因,为了弄明白真空衰变的本质,如果真空衰变与暗物质无关,那么这一切就说的通了,不过真的无关的话,暗渊劫?是什么呢?

不由得〇多想,现在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思考这些问题,现在要做的就是前往真空衰变的边界去寻找,只有找到真空衰变真正的原因,才能够破开一切棘手的麻烦,身为仲裁官之一的〇始终是最敬重最高意志的存在,如今易已经陷入沉睡,为了唤醒祂,远行者必须做出一定牺牲。

来到边界,远行者很快发现了问题所在,祂在自己的数据库中寻找了一遍又一遍最终还是无法相信这一事实,如果祂发声器官的话,祂一定会仰天长叹。可惜祂只能尽力掩盖自己的能量波动而不让旁人察觉,祂在心里一遍遍的呼喊那一个名字。

“圣裁者卡斯!竟然是你!”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