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地球最后之日(上)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SJTUSFA -
第三轮打击降临——陨星遗灵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在大地深处蠢蠢欲动~饥饿的猛兽的吼声逼近!”

红色和黑铁相互编织的巨型机器人,喷吐着火舌,一瞬之间就超过了20马赫的速度。

“即便察觉邪恶的气息靠近,她也毫无恐惧,正面相迎!”

七十米高的巨大金属在北美的黄石火山上降落,数万吨的庞大机体迎接了一波山体滑坡,而从滑坡当中竖起的导弹井则毫不犹豫地喷吐出带来死亡的火舌。

“在命运的漩涡中无法逃避,就算负伤也要继续追寻!”

数十发导弹直接命中了机器人的正面,但是连一丝伤害都没有造成;骑士颜面一般的机器头部张开了嘴,数十万度高热的火炎把导弹井连同山体一起蒸发。

“咆哮吧!宇宙的公主啊!燃尽生命之火吧!”

夏延山的防御系统开始完全启动,从山体各处的无人坦克和导弹还击系统开始密集地攻击迎面而上的超级机器人,但是那些武器要么被机体的干扰系统诱导回了发射点,要么被随手击毁,那些地球的武器在外星的金属面前连漆面都无法划破。

“快啊,勇猛的战士!挣脱这时光的迷途吧!直到逝去之日都永恒鏖战!”

机器人的铁拳将山体挖开,其内部的基地彻底暴露出来。两架联合国的微型直升机盘旋其上转播全程,而自命为“人类抵抗组织”的人类反对者仍然在负隅顽抗,朝着机器人的关节处投掷着爆破手雷和火箭弹。

但是,机器人的动作停止了。

从钢铁骑士一般的头部中,一扇小门缓缓打开;青金色的长发随风飘曳,白皙的肌肤不惧枪弹,美丽的驾驶员摘下头盔走上前来。

“即使祈求于万千神明,也不知道何为正义;纷扰的历史之间,我的身影映照其中!”

驾驶员举起双手,但是四面的大小枪械还是对准了她的身体;另外两名女性驾驶员也跟在她的身后,但她们似乎都没有进攻的意愿。

“心中聚集的使命感为何物!在像是地狱一般的火海之中,为追寻理由而战!”

从驾驶员们口中发出的歌声并没有停止,但是“人类抵抗组织”却没有像是她们一样天真。

随着身后开火的命令下达,聚集起来的冲锋枪和榴弹发射器将带来死亡的弹雨抛洒而出。

“愤怒吧,星之战士们啊!击碎邪恶的欲望!”

三位驾驶员们的衣服都被击破,但是她们的笑颜一如既往。子弹在她们的身体上弹开,她们的歌声依旧不含一丝杂质。但是,她们也没有站在原地;左侧银白头发的少女唱着歌谣折断军人们手里的枪械和武器,行云流水一般流畅地捆绑着他们的身躯;右侧苍蓝头发的少女则是用一只眼睛定住那些持刀上来进攻的军人,身手敏捷地缴获他们的兵器;而中央青金石发色的少女则是继续歌唱,金属的弹丸在她的身边纷纷落地,就像是神话中的先知一般不受流矢所害。

“快啊,年轻的勇者们啊!挣脱这时光的迷途!”

微型的联合国直升机继续拍摄着,镜头之后的人们早就开始了抗议的狂潮,从各国的基地里被揪出的“人类抵抗组织”的成员成为了众矢之的,反而是在‘陨星遗灵’的军队保护之下他们才免于被愤怒的民众所伤。而唱着歌谣的三位少女似乎看不到镜头背后的悲欢,她们持续地将面前的军人无害化,跳跃着舞蹈的步伐,最终冲上了黄石火山之巅。

“你、你们都举起手来!放弃抵抗、否、否则玉石俱焚!”

面前的,是人类抵抗组织最后的领袖。

这位一手拿着手枪、一手拿着提包的名为特朗普斯的男人,曾经是美国——这一超级大国的总统,所谓世界上最有权势的男人也不过如此。

但是,对于现在地球上的大部分国家而言,总统已经毫无意义:陨星遗灵的部队从欧洲到亚洲到非洲到南美,几乎驻扎在世界的每一个城市和每一个村庄,而陨星遗灵的技术和人员更是几乎深入到每一个家庭里。政府已经不需要了,警察和军队早已解散,而公务人员正在处理最后一批手写的数据,他们的位置马上就会被陨星遗灵的金属公民所替代;自然,国家的领袖也纷纷宣布下野,极少数人则是失踪或是死亡,而那位伟大的公主则参加了每一场国葬。

对于普通民众而言,营养丰富的合成食品,完全无能耗的悬浮跑车,完美而服从的机器女仆,包治百病的纳米机器人,超乎常理的意识上传,以及最重要的——电视中那完美的偶像,来自宇宙的星星公主,‘拂晓晨星’心尘,便使千万亿人奉若神明。黑色的战舰并不是武力的象征,而是自由、和平、正义和爱的象征。

北美的加拿大在一瞬之际,几乎就成为了陨星遗灵的领地,其总理宣布下野,而其边境线则变成了巨大的黑色机器人们的长城;而美国,作为地球上的最强的超级大国,他们召回了所有的航母编队和海外驻军,准备进行放手一搏时,却发现‘拂晓晨星’在军队中的追随们者早已经把那些武器统统销毁,扯起了爱与和平的旗帜在街道上游行。最后的超级大国就这样在一夜之间丧失了所有的武器,不可谓不是一种讽刺。

“很抱歉,特朗普斯长官;您手中的核弹按钮,我们必须要没收了。”

蓝色长发的少女笑着走向前方,她把手中缴获的断裂刀片在指尖轻抚,那高温锻打的金属化为指间洋洋洒洒的银色微粒。她伸出双手,期待的眼神让总统想到在家里等待的小女儿。

“不、不可以!这可是美国!是人类的灯塔!怎么能把人类最后的希望交给你这样的魔物!”

特朗普斯握着手枪的左手颤抖着,“你们终将失败!我、我现在就按动发射按钮!”

“核弹手提箱的密码是1776,地球历法中美利坚合众国所建立的时间,”银发红装的少女则激活了纳米战袍,“请总统大人您停下来吧。我们‘陨星遗灵’的宗旨是保护宇宙中的文明和发展,您的行为已经触碰到了危机的边缘。”

“不,我…..”

“嘿~呀!”

“公主大人!”

“公主!”

一双白皙的手从总统的背后伸出,一具娇小的身体把美国总统压倒在地。特朗普斯来不及挣扎,双手中的核弹保险箱和手枪便被轻易夺取。

“公主大人怎么老是用个人传送器玩这种危险的活…..”蓝发的少女叹道。

“结果好就是好了啦!”银发的少女笑眯眯地把总统按在地上,用擒拿的姿势压制着怒吼的男子,“公主大人,麻烦您了~”

“没关系啊~”‘拂晓晨星’公主的左手拿着手枪,右手拿着核弹手提箱,她朝着空中挥舞着双手,“喂~记录者~你全部拍下来了没有~”

“当然,当然。”隐形的地效翼艇将全伪装外壳褪了下来,露出联合国的标志,地效翼艇的门口出现了几个人,而中间的则是记者形状的男人,“自从公主到来的一个月,我可是无时无刻不在拍摄您的美妙姿态呢。”

“嘻嘻,是吗~”

蓝发的少女用一只眼睛展开了九个投射屏幕:

“拂晓晨星”心尘公主此刻正穿着着英国的海军军官服和伊丽莎白女王一起乘坐着完全用陨星遗灵技术打造的木质帆船“胜利号”飞越白金汉宫;

“拂晓晨星”心尘公主此刻正引导着中国的第十三亿个意识上传者亲手带上头盔并把接口接到脖子的插管里;

“拂晓晨星”心尘公主此刻正与穿着着特摄皮套的日本演员在绿幕前共战表演用的怪兽机器人,这样的画面将会成为日本的新特摄剧来进行电视放送;

“拂晓晨星”心尘公主此刻正在巴黎的凡尔赛宫亲手将自己的三维画像和歌声在万千粉丝的见证下摆上原来‘蒙娜丽莎’悬挂的位置;

“拂晓晨星”心尘公主此刻正在新加坡的城市中心,协助‘陨星遗灵’的部队将东南亚的人们送上战舰,来躲避上涨的海水;

“拂晓晨星”心尘公主此刻正在希腊的雅典卫城穿着雅典式的长袍,指挥着巨型工程用机器人们用激光切割古迹,并且进行收纳和整理,搬运到输送船之上;

“拂晓晨星”心尘公主此刻正在西伯利亚的海湾上,和俄罗斯的最后一任总统一起肩并肩看着那些足以毁灭世界的恐怖武器绽放出最后的烟花之后无害化;

“拂晓晨星”心尘公主此刻正在联合国大会上慷慨陈词,要求将那些“人类抵抗组织”的成员作为无罪的公民释放,并不追究其用种种恶劣手法反抗自己的责任….

“拂晓晨星”心尘公主此刻正在黄石火山上,亲手逮捕“人类抵抗组织”的最后领袖,让这些犯下反人类之罪的战犯全部伏法。

“好~1,2,3,茄子~”

“公主殿下,拍完了,然后呢?”

蓝发和银发的少女开始撺掇中间的公主。

“是的,那我是不是要转播今天最大的惊喜?”

黑发黄肤的记述者也让空中的地效翼艇开始后退。

“是的——”

巨大的机器人从空中扎进黄石火山的火山口,而火山口上,青金石发色的公主已经换上了偶像服。

“那就是,在黄石火山爆炸的同时,我将向所有的人类演唱过去的经典曲目——‘地球最后之日’!”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