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天道者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风云科幻协会 -
元老决定迫使天道者对灵体进行援助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距离和灵体派决裂已经过去了近一百年。

事实证明,天道者们当初的战略决策是多么地正确,祂们以逸待劳,放弃肉体搏杀式的战争,放弃对外无休止的扩张,转而研究超越肉体的飞渡。

反观灵体一派,一个世纪以来就没有停止过对外的扩张战争,每一次都是以巨大的代价才吞噬了所有的敌对文明。尽管祂们拥有了敌对文明的一切资源与数据,恢复仍然很慢。甚至在某些战争中,遭遇前所未有的失败之时,祂们居然派遣部分淤泥种族潜入敌对文明的阵营,变化成对方的样子,从零开始学习。

这种卧底式的攻击方法简直就是淤泥种族的耻辱,如果国王施蒂姆还活着,一定会被气的到处破坏。

这也不怪灵体派,因为祂们面对的是一个强大的文明——人类。

人类还不知道淤泥怪有两大阵营,灵体派与人类间的战争持续了十年,他们理所当然地把眼前一堆黑乎乎的,能够任意变换形态的生物当成是最大的来犯敌人,当人类将淤泥怪几乎消灭殆尽的时候,不会想到灵体派已经派遣特战人员潜入了人类阵营,充当起了“卧底”的角色,更不会想到天道者已经在第四维度观察人类许多年了。

是的,早在数十年前,淤泥怪们超越肉体的意识运输已经成为现实,得益于某个高级文明机密的泄露,天道者们实现了意识在更高维度的凝结成形,这绝对是一次飞跃。

“灵体派的主力部队已经几乎被灭亡了,这次遇到的对手实在是太强大了。”艾森忧心忡忡地说道。

十二位元老通过黑镜观察着太阳系的战况,每一位元老脸上写满了历史的痕迹。

“天道者呢,他们如今在哪里?”

“大部分的天道者仍然痴心于他们曾经选择的道路,他们就在宇宙中某个角落中,继续着他们意识飞跃的研究”

“艾森你也不用着急,天道者早就已经注意到这场史诗战争了,祂们中的一部分早已跃升至第四维度,关注人类与灵体的战争多年了”

“那为什么灵体仍然遭受了如此的重创!”

“伊思科白,你要明白,无论灵体是胜是负,是生是死,天道者们都不会出手,自从决裂已有,两派已经没有往来一百年了”

“没错,更何况我们元老级的都对天道者们的技术一无所知,祂们已经发展得太靠前了。”

“根据那边领导者传来的答复是,天道者有信心赢得与人类的战争,但是祂们并不愿意这么做”

“绝不能放任天道者坐视不管,灵体再怎么说也是淤泥种族的一份子,祂们的覆灭对整个种族来说都不是件好事。”

“灵体不会管这件事的,除非……”

十二位元老此时面面相照,内心都同时响起了一个声音:最高院函!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