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第二轮打击降临-沧溟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FDU科幻协会 -
第二轮打击降临-沧溟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你们……你们想要干什么?”联合国大使一时半会无法理解眼前的这一切。在印度的风波之后,联合国迅速行动起来。这些自称为“沧溟人”的水生智慧生物拥有目前人类几乎无法比得上的科技水平。而在之前,印度政府捕获的神秘外星飞船也被确认是这一种族的造物。

很快,沧溟的舰队和外交使团就一同来到了太阳系。而大使作为人类的全权外交代表,登上了对方的飞船。所幸,尽管之前的攻击堪称野蛮(扫荡一切,无人生还),但事实上,双方都表示了善意。在过去的几天内,他们大量交换了双方的信息、文化等各种资料。大使惊讶于沧溟人的先进科技,优雅的水中生活和极其充裕的物质生活。他也不需要穿上潜水服,在水中和对方交流——沧溟人的外交官使用植入的机械呼吸器官使自己可以在空气中行动,让人类的使节方便不少。

但是,在刚才,就在他和沧溟人的外交官准备代表各自的官方签订一份友好声明时,一大群全副武装的士兵和军用机器人包围了他们。面对黑洞洞的枪口,大使一时间愣住了。他感到惊讶和愤怒。但是,当他看到对面的沧溟外交官也一脸疑惑时,他的心情从惊讶变成了疑惑。

“这……”

突然,从中间的谈判桌上,一个全息影像弹出。一个沧溟人的高级军官出现在他的眼前。

“先生,以及地球人。”那个高级军官说,“很抱歉打断你们,但是你们恐怕要在这里待一段时间了。”

“你…这是要上军事法庭的!”沧溟外交官气愤地说。

“我当然知道。但是,这是为了我们文明的未来。也许政府和人民将会斥责我,但历史将会证明我无罪。”

大使似乎明白了一些:是叛乱!这支舰队背叛了沧溟人的官方政府。然后,一股难以抑制的恐惧涌上他的心头。

    同志们!英勇的战士门!我的兄弟们!我是第13舰队总司令阿波菲斯元帅。

今天,我们将要迈出通往成功的第一步!在你们眼前的这颗,被当地土著叫做“地球”的星球,正是我们将要用来唤醒国民的第一座基地!

诚然,与地球上将近80亿的土著相比,我们战斗党的人数只有其数万分之一以下;但为何会发起今日这场战争呢!各位,这是因为我们沧溟战斗党战争的目的是正当的!

各位战士们,自从三十年战争结束以来。我们已经太久太久沉浸于和平之中了!我们的同胞享受着富裕和舒适,但他们已经堕落了!他们被美食和音乐所俘虏,成了美好生活的奴隶。但是,宇宙是残酷的,它不会给我们堕落的机会!残忍的外星人蠢蠢欲动,随时准备来到沧溟人的家,残杀我们的妻子和儿女!

武装起来吧,同胞们!先知先觉我们呼唤觉醒,呼唤重新恢复我们野蛮勇敢的崇高体魄,但多少次的充耳不闻反而更使我们兴起。我们沧溟战斗党为人类的自由奋战,神是不会舍弃我们的!

现在,我们集合这股向上的精气神,占领地球,奴役这些低等的土著,赢得真正的胜利!我们的同胞也许暂时不理解我们,但他们总有一天会加入我们的事业的!战士们!起来吧!我们沧溟文明的未来需要各位的力量!

    战斗党万岁!胜利万岁!全部舰队,向地球,前进!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