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暗渊劫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华中师范大学 白祁 -
【第二轮打击降临】——“寂”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当“寂”诞生时,这个文明的所有个体都必须依附于暗物质的土壤,即使是作为没有实体物质存在的能量状态,祂们也无法离开暗物质的维系。虽然,这一点限制了“寂”文明最初的征服于扩展,但祂们还是依据暗物质构建起了属于自己的通道,并在此基础上搭建起了自己的首都——维兹塔玛。而维兹塔玛城市的正中心便是“寂”文明诞生时最大的暗物质实体,这块包含着巨大能量的暗物质块供应着整座城市的能源,同时也作为信标联系着每个“寂”文明的个体,可以说这是作为最高意志的雏形。

作为这个宇宙构成的主体,暗物质并不能有过多的消耗,当“寂”文明群体越发臃肿,整个暗物质消耗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宇宙中剩余的暗物质越来越少,在“寂”文明历——十二寂间时,这个文明的科学家观察到宇宙的边界正在几乎不可逆转的崩塌,祂们意识到构建这个宇宙的暗物质已经被过多的消耗了,真空衰变来临了。只有将暗物质重新返还给生态才能够逆转真空衰变。

但文明的个体在依附在暗物质实体上,归还暗物质也就意味着必须杀死社会中绝大部分的个体,当然文明中的绝大部分个体均回归了暗物质,祂们的能量数据最终被存储在维兹塔玛的处理中心,祂们死了——在实体意义上,但是祂们也永远活着在数据里。但不是所有人都愿意返还暗物质,即使这批人占比极少了,但在极大的数量面前,这也是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

伴随着返还压力的不断增大,反叛随之爆发,由于事件的突然性,反叛军很快占据了首都维兹塔玛并在城市中心的暗物质实体处建立了自己的信标,祂们向“寂”整个社会宣告自己的正义。但并没有人愿意听祂们,可以生活在数据中以待后续的复生,又为什么要去抵抗这个宇宙的规则呢?

镇压很快到来,在四位仲裁官的领导下,很快反叛被镇压,但在进攻首都维兹塔玛的最后一役,反叛军的首领坠天者路西斯缺将自身能量全部灌注到了首都中心的暗物质块中,信标爆炸了,储存在其中的能量和数据爆发出来,由于暗物质能量在此处发生了湮灭,真空衰变出现在了首都维兹塔玛,整个“寂”文明处于危机存亡时刻。

为了防止更大的伤亡,整个文明几乎所有的个体均投入到了城市中心的缺口处,这里成为了自“寂”文明创建以来最大的回归点,无数的暗物质在此回归,最终真空衰变被抑制,但真个首都维兹塔玛缺被巨量暗物质的湮灭而摧毁,四位仲裁官也在处理缺口的方法上大打出手,最终四位仲裁官带领着自己的残部离开了首都维兹塔玛,而这里最终回归冷酷。

在最初诞生“寂”文明的暗物质信标处,也就是真空衰变缺口的地方,诞生了暗渊。储存在信标中的数据意识被被坠天者所侵蚀,成为了暗渊的信徒,而这些怪物的目的则是掠夺这个宇宙中所有依旧存活的“寂”文明个体,以供奉祂们的王——坠天者路西斯。暗渊的王。

“这是一次伟大的行动。”路西斯残存在暗渊的意识冷笑道。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