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高等动物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北芦 -
盲目地追寻最后只留一无所得 最后编辑由 幕后黑手

高等动物

“火星四号”抵达火星已经接近一个星期了,根据外围轨道探测发现,疑似有一个不明飞行物降落在火星的塞冬尼亚区。“火星四号”上两名国际宇航员奉命去搜寻。

为了确保任务的进行,轨道卫星对塞东尼亚区实施全区位拍照。在连续拍照的过程中,塞东尼亚区的西北部,一道黑色人影似乎在以2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前行在红色的土地上。

接到任务后,两名宇航员驾驶火星车行驶到塞东尼亚区后,不得不停下。塞东尼亚区边界崎岖的地势让两位宇航员只能选择徒步前行,挺拔的高峰,让人望而生畏。

“7号,你说宇航局的脑子是不是出问题了,火星的探索持续了四十多年了,卫星的拍照也把火星都拍了个遍,哪有什么生命迹象?”

“6号,执行好自己的任务就行了。”

“那群老家伙是不是疯了,就这么期待地外文明?”

“听总部站那里传来消息,火星的大开发就在近日,总不能留有隐患。”

两个渺小的黑点,一步一步地穿梭在起起伏伏的红色群山之间,稀薄的火星大气外,是一望无垠的深空。火星外,同步卫星交替闪烁着蓝红色的光。

“该死的,等今年了解,马上退役,我可一点都不想待在这诡异的红色星球了。”6号宇航员一边喘着气,一边恶狠狠地说。

“那群科学院的老家伙,真不把我们当人看,总部站的也不是人,就看着我们俩年纪小,指挥我们做各种事。”

7号叹了口气:“确实过分,这点我都不反对。不过……这不马上退役了嘛。”

“先不说这个,一年前那个失联的仿生人,两米高的那个,你还记得吗?”

“怎么了,就那个白色的正方形脸,绿色的头发,长得跟一个小丑一样的仿生人?你突然想到那个干啥?”7号的语气有点奇怪。

“那个仿生人失联后,也就没管它了,估计是在执行任务时被火星风暴卷走了,那上面还有我们偷偷写上的名字,不是编号。”

“你想它了?”

“不不,不是,那玩意好歹算是一个纪念品,虽说确实丑,但总部应该允许我们带回去,放家里当一个机器人保镖。”

“我不知道,况且那玩意也丢了,也不算珍贵,你要想要,废弃仓库里多的是。”

6号一时无语,突然发现他们已经脱离了山界,根据总部发来的轨迹图,他们可以对不明人影进行定位,然后通过喷气设备快速接近目标。

漫漫无际的红色荒原,除去两个宇航员外,没有一丝一毫的生命气息。入目,除了红色,还是一望无际的红色。红色的沙,红色的石,红色的低洼,红色的风,呼啸在红色的土地上,发出红色的怪叫。

黑夜降临,火星的黑夜,也是更加的漫长。没有地球上的繁星,或者灯火通明,火星,只有一片荒凉与沙尘。设定好自动追踪导航后,6号7号便在宇航服中进入睡眠,夜晚火星的风,竟是有些刺骨。不出意外,第二天早上,他们便能追上那不明的人影。

当第二天,火星上的阳光穿透红色的尘埃时,6号7号不约而同地醒来。干燥的大地上,是一道巨大的人影。

6号低头看着人影:“咳咳,7号,咱是不是追到人了,看着块头,感觉不是善人。”

“6号,你在说啥,我感觉我们被骗了?”

“什么被骗了,你等一下,我还没抬头。我还在和总部通话。”

当7号抬头时,他的目光先是一怔,然后听到一句“仿生人744号,已与您建立联系”7号的眼泪突然迸射出来,紧接其后的,便是歇斯里地的大笑。

“6号,你笑什么?我们是不是被骗了?这是外星人吗?”

7号一直笑着,连他自己都被口水呛着了,一边笑着一边咳嗽着,他的左手指着那高大的人影,指着人影那白色的正方形脸,右手拍着地面。

远方的红色山脉上,一个外星小孩指着两个宇航员,对一个高大的人影说:“爸爸,那是什么?”

“那是……动物吧”

“是什么动物啊?”

“大概是……高等动物吧。”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