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宇宙雇佣兵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SJTUSFA -
陨星遗灵 外交 沧溟 最后编辑由 幕后黑手

沧溟逃生船黑匣子留言

舱压进一步降低了,深海液沿着划过的缝隙在虚空中划过一串珍珠般的痕迹。

珍珠啊,那不仅是我幼时的玩具,也往往是一顿美妙加餐的甜蜜。

如果,如果在那一刻,我没有独自逃离,而是选择和浊浪号一同殉爆,是否,就不必忍受这令人窒息的孤独了。

我曾为了逃离死亡而疯狂,但终归被死亡拥入了怀中。

我放弃了抵抗,将整个舱门打开,深海液在太空绽放出一朵淡蓝色的花,而我,则凋谢在了不远处的陨石群上。

在失去意识的最后时刻,我听到了机械声,终究被稽查队找到了吗?

当我再一次清醒过来时,我感受到自己被封锁在一个狭小的空间中,我试着伸展自己的触手,但却失去了他们的知觉,似乎……我变成了一个肉球?

我没有任何感官,但当一股电流涌入我的意识时,我似乎感受到了类似触手纠缠的侵入感。作为一名训练有素的士兵,我下意识的阻断自己腕足上的神经脉冲。但似乎无济于事,一来,我似乎失去了对外的控制,二来,我发现这股脉冲似乎更为“霸道”。

难道,审判营的家伙们又搞出了什么新花样?该死的邪恶轴心……

陨星遗灵“星辉级“小型王庭母舰“夜枭号”航行日志001

今天心情很好,捕获了一条太空触手鱼。说实话,看他在太空中筋肉爆裂的样子,着实让我有些恶心,不过后来这家伙给了我一个不小的惊喜,当我读取了他残存的意识时,惊喜的发现了一个星系,在向永夜王庭通报过后,我获得了这次征讨权。也许没什么收获,不过活动活动筋骨总是没坏处的,至少能为我的收藏间多一些新鲜的藏品,在下次宴会上出一出风头。

我于是缓缓脱离了舰队,向着目标星域驶去。

陨星遗灵“星辉级“小型王庭母舰“夜枭号”航行日志002

坦白说,这颗仅有三颗仆星的伪神王座还是给我带来不少惊喜的,他们高度集权的社会形态赋予了他们不俗的反抗力。可惜,尽管他们已经开始意识到伪神的虚假,但还是屈居于神权之下不敢反抗,在我击碎了他们的伪神辉光后,便失去了斗志了。唉,和永夜之前的我们,是何等的相似啊。

陨星遗灵“星辉级“小型王庭母舰“夜枭号”航行日志003

在收获了一批看起来蛮有趣的奴仆之后,那天,我正在欣赏伪神的哀嚎。

一群舰队忽然以一种类似折跃的方式出现在了我的身边,着实吓到我了,就在我准备把自己的备份传回母巢时,对面却表现出了交流的意愿。

这个种族这么软弱?我不禁暗自疑惑,即使我侵吞了他们的伪神,却依然要和我交流。难不成,又一笔收益上门了?

陨星遗灵“星辉级“小型王庭母舰“夜枭号”航行日志004

还好我克制住自己了,这群自称沧溟的家伙居然有着不亚于帝国的实力,不过,他们似乎有内战啊?一个至少四级文明的内战唉!要是能插一脚进去,可太有趣了

战争唉~夜=夜枭喜欢战争,夜枭要把这个消息带回王庭,小家伙们一定很高兴吧,不过,我们要站在那一边呢?

算了算了,这么头疼的事情不归我管,我只要把消息带到就好。收获颇丰,开开心心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