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次实验

广播, 文章类型 少数N -

实验室。黄晓博士焦躁不安地来回走动,边走还边呐呐自语道:“一定要成功,一定要成功。”

在实验室中央,矗立着一座巨大的机器。无数的数据在机器的表面流过,向上汇入机器的顶部,如同要跨越龙门的鲤鱼般前赴后继,

博士助手米硕从机器的后面探出头来,说到:“博士,第四层数据已经汇入完毕,第五层数据正在接入。”

黄晓松了一口气,却突然感到一阵眩晕,急忙扶住身旁的栏杆。脸上露出一丝微笑,“哈哈,我成功了。”黄晓站直身体,用手扒拉了一下头顶所剩无几的头发,“是的、不,有我怎么会失败呢。都在意料之中。”

米硕又探出来头,疑惑地问道:“抱歉博士,打断一下。我们一共读八层数据,现在汇入了一半。嗯…”

黄晓挑了挑眉,“不,其实只需要四层就可以了,还有四层只是为了加一个保险。”

“四层就可以储存灵魂了,我就可以…”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