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背后的真相

广播, 文章类型 孤狼 - 1

外面的枪炮声愈发密集,正当我迷惑的时候,轰隆一声,一颗炮弹直接穿透墙壁,在我们面前炸了开来,虽然穿着防护衣,但炮弹爆炸产生的冲击波把我们振飞撞到一边的墙,天花板也开始塌陷,我勉强地爬了起来,跟塞壬往门口跑去,一块天花板砸了下来,正中我的后背,强忍着疼痛,我们跑到了走廊。

看着一脸淡定的塞壬,这一切她肯定早已料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正如你看到的,战争打响了。”

“可是他们就是让我偷布防图啊,要是直接打,为啥还要让我来?”

“他们这是声东击西,透露假消息,假意偷取布防图,实则偷偷潜入了武器库,现在估计已经控制住武器库了吧。”

“你怎么知道得这么详细?”

塞壬看着我,笑道“因为我的任务就是杀你灭口!只不过,都是老相识了,我就放你一马,三天之后别忘了来蓝星付你的命钱,不给的话,我会亲自来取。顺便一提,雇我的就是雷克姆。要不是我把看护都杀了,你觉得你现在还能逃命吗?”

雇主猎物两头收钱,这也太可恶了吧!无奈先前就自知打不过她,只能答应她。

跑出防务处。外面已是一片战火……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