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来到诗塔

广播, 文章类型 舍天予水 -
没错,又是我,这次讲的是诗塔文明。 最后编辑由 少数N

在探险途中,我途径九歌星系,来到了一片苦寒之地。

我钻取了一些万年冻土和岩芯,在仪器的检测下,这个世界展现了“她”的奇迹:

那是某种活的“矿物”,其性能接近超导体材料,并且还会发出某种规律的电波……那是生物吗?

我试着解析这些电波,对着电脑屏幕,我沉默良久……我敢发誓,那是我这几十年来的生命中所从未见过的景象……

我感受到了,我的意识正在下沉,下沉到海洋的最深处。周围漆黑一片,只有些许墨色水流流动的声音。

等到我终于停止了下沉,我发现我碰触到了一块坚硬的物体。它在缓缓挪动,我努力转过身子,望向那个奇怪的物体,可是我发现我做不到,因为我的身体已经变成了冰晶……可我的意识却仍旧存在着……

我还没来得及思考,那个自然的造物便从我的身下逃脱,出现在我面前。

我难以描述那是一种什么生物,我只是觉得它复杂,它放射出来的光,组成了无数幅画,但都是人类数学家费尽心思也画不完美的,就拿我面前这个举例吧:那是无数以一定规律组合起来的黄金矩形,他们组成了一幅难以名状的图案,硬要说的话,倒像是个鹦鹉螺的壳……

接着光影又一次变化,上面显示了一串汉字:你好,来自异世界的旅行者。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