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特尔三期创世录

创世录, 文章类型 苏林城 -
本期由群员:老骁创作(大概吧,时间太久记不清了,可能执政也有参与) 最后编辑由 少数N

  木心人很早就对电有所认识,有一支木心人在海洋里就对生物放电和自然放电现象十分感兴趣,上岸后陆地木心人里同样对电学有兴趣的与他们一见如故(事实上他们真的本来就认识)。但他们还只是处于理论阶段,并没有进行任何实验。

  这种肤浅的了解由于人手与思想的限制,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F计划”为他们提供了一批新血,其中不乏行动派。

  在”F计划”的影响下,木心学者的思想活跃但不跳脱,电学稳妥而迅速地发展着。短短数年时间,就快与人类持平。

  元纪666年,电能作为基本能源已全面推广,元星的自然资源开始全面开发。(当然,是以可持续发展为前提)

  元纪710年,木心文明各方面发展均超越人类。

  元纪758年,木心第一台量子计算机研制成功,它的体型十分巨大,约有10m3大,是通过光量子的信息交换来进行运算的。外部机壳全部封闭防止不必的观察引起故障,因为整个系统必须处于低温状态下,所以整台机器都浸泡在液氮之中。

  木心人并不需要像人类一样需要显示器来操控计算机系统,由于木心人硅基的特质,它们可以直接将计算机连接到自身身上,来提高自身的运算效率。

  元纪801年,随着量子计算机的微型化与量子网络的铺设完成,木心文明进入了一个新的纪元:虚拟纪元,木心人将自己的意识上传到量子网络上,并且可以任意修改和删除自己意识中不满意的部分,同时把自己的意识映射到躯体上,继续进行各种工作,同时在量子网络上出现了一中新的风气:为了使自己更加完美,木心人之间不断拷贝他人优秀的部分和删除不良的部分,甚至有两个或几个木心人相互结合意识成为一个全新的意识体,整个木心文明就在这种同化的过程中继续前进。

  虚拟纪元10年,木心人在能源方面取得突破,可控核聚变技术完整,核能成为主要能源。

  虚拟纪元94年,木心人发现了引力波的波粒二象性,并且可以通过量子纠缠和量子信息交换便可操控引力子,新的引力引擎出现。

  虚拟纪元118年,第一艘以引力引擎为动力的星舰从木心起航开始探索星系内其他的行星(此前因为进入了虚拟纪元,文明对资源的消耗整体下降)。与此同时,在量子网络上开始流传一段奇怪的记忆,记忆里显示元星上的灯火比现在暗淡了许多,而此时整个元星也开始呈现无灯火化的趋势。并且记忆的所有人坚称自己来自于未来,但并没有引起过多的重视。随后记忆的所有人开始发表制作时间机器的原理。

  虚拟纪元200年,这是这个极具意义的一年,在这一年,过半数的独立木心意识体融合成为一个集体的意识(Untiy),这个集体意识以自己文明的名字给自己命名木心。它给自己建造了一个类人型的躯壳,内部安装了一个以引力子理论为主研制的的反冲发动机,并且通过量子纠缠传输与元星上的的量子网络随时连接,木心在他们的大气中散发了数量极为可观的危险机器人,利用光学迷彩覆盖了所有文明的痕迹,木心在自己的躯壳上使用了当时木心生物科技的最高成就:躯壳单位。躯壳单位可以随时变化,通过它,木心可以变化成任何生命形式的生物。

  虚拟纪元220年,木心通过宇宙中纠缠量子而建立的通道正式施工完成,从宇宙诞生之初产生了许许多多的纠缠量子,量子对在时间的前进下不断散开,通过这些量子对建立的通道可以以极快的速度在宇宙中穿行,只是无法控制被传送的位置,探索另一个量子的所处位置一直是木心面临的最大难题,但木心用了一个最笨也是最有效的方法,即一个个的探索。

  虚拟纪元250年,搭载这木心意识躯壳离开了元星,在宇宙中流浪。与此同时,木心文明全面开展对宇宙的探索,第一批跨星系殖民者离开了元星。

毁灭打击:对碳基生物用,三相弹。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