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地心文明·气态追频电流武器

专利申请, 虚空潮汐 留心点银 -

关于气态追频电流武器的实现

  NT电容气的出现使得地心文明发明了致命的液态气追频电流武器。NT电容气是由特殊惰性元素制造而成的气态物质,当起受到高电压驱动时液体将统一向一个方向流动,并且基本不会与电管面发生摩擦,从而做到99%以上的电磁能量转化。任何一个LC电路的实际实现中都会包含组件和连接导线的尽管小却非零的电阻导致的损耗。LC电路的目的通常是以最小的阻尼振荡,因此电阻做得尽可能小。虽然无法做到真正的无损耗电路,但研究这种电路的理想形式对获得理解和物理性直觉都是有益的。而此时的LC电路所储存的振荡能量则趋于完全转换。电容能量基本充为电感能量,达到完美协振。在完美协振的作用下,NT电容气放电趋于快速升高态势,并将以上万安培的电流驱动次级回路。以易导电的高能量晶体为初级线圈覆盖于星球高空,继而释放NT电容气,高能晶体通过控制朝四周的电容气放电,致使电容气放电端电压升高至几百万伏特,并在达到峰值时向次级回路放电,上万A的爆炸式能量将在星球表面被引爆。同时电容气因为重力关系下降。根据气体扩散原理(任何物质都不停的在做不规则运动(压强来自以不同速度做热运动的分子之间的碰撞。分子太小而不能直接看到,所作的布朗运动即其证明。当然,这是建立在波尔兹曼方程的基础上的);扩散是指某种物质的分子通过不规则运动、扩散运动而进入到其他物质里的过程;气体扩散是指某种气体分子通过扩散运动而进入到其它气体里;因为气体分子的不规则运动比较激烈,所以扩散比较明显。),在下降过程中它们将逐步分散于该星球大气层的各处,并继续驱动星球各高度范围内的所有次级回路产生爆炸式放电。而此时,整个星球外部都会发生巨额能量爆炸,从而使得星球表面(从地表到大气层)的一切可燃烧物被点燃,甚至爆炸。层层相叠的爆炸作为集成块与组合拳,相互照应,让全球地表被进一步摧毁。如此亦可导致星球内部更多的物质被点燃,最终导致整个星球体制的崩溃。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