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地心文明·上帝

专利申请, 虚空潮汐 留心点银 -

关于希格斯玻色子系列科技(上帝系列科技)的实现

  在人类文明建立的关于上帝的机制中,上帝之域引起电弱相互作用的对称性自发破缺,并将质量赋予规范玻色子和费米子。上帝粒子是上帝之域的场量子化激发,它通过自相互作用而获得质量。

  上帝被赋予数量级在数十万电子伏的能量时,周围的时空将遭到不知名的影响,呈现完全无序甚至崩溃,尽管尺度很小。而上帝在能量级达到近百万电子伏的情况下,会对时空造成不可逆性的毁灭性打击,范围随能量级数的增大而增大。由前期数据归纳出的函数表明,当上帝的能量级跨过百亿亿级电子伏时,所有可观测与不可观察内的所有运动全部扭曲,包括但不限于分子振动,原子运动,电子、正电子、μ子、反μ子、τ子、反τ子、电子中微子、反电子中微子、μ子中微子、反μ子中微子、τ子中微子、反τ子中微子、红上夸克、反红上夸克、绿上夸克、反绿上夸克、蓝上夸克、反蓝上夸克、红下夸克、反红下夸克、绿下夸克、反绿下夸克、蓝下夸克、反蓝下夸克、红粲夸克、反红粲夸克、绿粲夸克、反绿粲夸克、蓝粲夸克、反蓝粲夸克、红奇夸克、反红奇夸克、绿奇夸克、反绿奇夸克、蓝奇夸克、反蓝奇夸克、红顶夸克、反红顶夸克、绿顶夸克、反绿顶夸克、蓝顶夸克、反蓝顶夸克、红底夸克、反红底夸克、绿底夸克、反绿底夸克、蓝底夸克、反蓝底夸克、引力型-中性胶子(Ⅰ型开弦)、上夸克-上夸克、引力型-中性胶子(Ⅰ型开弦) 反上夸克-反上夸克、磁力型-中性胶子(Ⅰ型闭弦)(反)下夸克-(反)下夸克、磁力型-中性胶子(Ⅰ型闭弦) 夸克-反夸克、阳电力型胶子 上夸克-下夸克、阴电力型胶子 上夸克-下夸克、阳电力型胶子 反上夸克-反下夸克、阴电力型胶子 反上夸克-反下夸克、光子(实,虚)、引力子、W+玻色子、W-玻色子、Z玻色子、前子、量子、上帝等所有粒子的运动,弦振动,膜振动,涨落液滴涨落。同时,十维空间与一维时间也将全部扭曲。维度将变得混乱不堪,有序的程度将化为零点。

  上帝之怒成功建立的同时,通过控制上帝,而使上帝的领域内物质的质量变得极不稳定,而在空间亚崩溃状态下的物质仍遵循动量守恒。通过此手段,令一定空间内的物质运动速度(包括宏观和围观)变得极不稳定,而使此空间内的物体结构崩解离析。该项技术的最终版衍生出了一种定向打击,也就是所谓的上帝之浪。上帝之浪的本质为间歇性上帝的领域增幅,即将上帝粒子的能量级控制在空间亚崩溃级与0之间(称为基态和亚激发态)。

  扭曲的上帝的领域的一切将变得混乱不堪,自发对称性破缺将受到干扰,而同时规范传播子与费米子将不再规则地接受质量的赋予。所有的一切的质量都将受到几乎不可逆的影响。同时,作为定向潮汐状态的上帝的领域将被场量子化,大量的上帝粒子由于自相互作用而得到质量并对目标区域进行再次席卷。上帝的能量级在亚崩溃级与0之间不断起伏。目标区域中的一切将变得无法预测,因为目标区域中一切物质的质量变得极度不稳定。惯性与物体运动状态改变的难易程度将无法通过正确的物理或数学计算方法得出,全区域的物理法则将被彻底摧毁。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