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环文明一级法则武器“伪梯普勒旋转柱体”

一级, 法则武器, 研发 三十七 -
这是一次尝试。 最后编辑由 少数N
【时间机器】
        “与时间抗争者面对的是一个刀枪不入的敌手。”
                                                                                                                                                                                                        ——塞·约翰逊
 
「检测到触发条件……」
「触发条件已确认」
「遗传信息锁开启中……」
「遗传信息锁开启成功,请开始读取」
 
内容如下:
 
《时间机器——伪梯普勒旋转柱体》
一、建造缘由
        环文明自诞生至今,已有了7450个家园年的历史,在各个方面——尤其是在对自然科学的研究方面上,取得了一系列令人叹为观止的成就:天体加速器、宏观堡垒、中子战星……我们甚至可以断言,环文明对于物质和能量的掌控即使是在整个宇宙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但是,在时空和意识等方面,环文明却仍旧是在原地踏步,就好像是科学的道路似乎走到了尽头一般,文明的发展开始变得愈发艰难。
        进化之路,不进则退。环文明绝不能再回到家园纪之前的愚昧混沌之中,深伞注视文明的失落、亮度变化明显的恒星……中子战星不能永远的保护环文明,我们只有不断的进步才能保护自己。
        ……
        关于时空,环文明对其的研究历史已有了近万家园年之久。纵然穆在空间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时间上却仍保持着毫无进展的状态。如果把时间比作一条河流,世间万物就仿佛是河中的浮木,只能茫然的随波逐流。家园纪2—10年,狭义相对论的创立曾使我们幻想:如果有一艘星舰能以无限接近光速的速度航行数年,然后再以相同的速度回航,这艘星舰上的穆就能受到未来的穆们热烈的欢迎,而只要他们再以超越光速的速度回航,便能带着来自未来的科技回到现在。但在狭义相对论中,却没有任何一种已知的物理过程能够使原本以亚光速运动的物体——包括穆进入超光速的运动状态,那与其打造这么一艘星舰,倒不如研发一种能将穆冰封无数年再解冻的手段来达到同样的目的。
        家园纪10—20年,广义相对论的创立使我们又有了希望——它表明时空在某种意义上就像是流体一样会受到物体运动的拖拽,而这种拖拽,甚至有可能改变时间的方向。如果宇宙中存在这么一种对时间方向的拖拽十分明显的物体,以至于能将时间轴扭曲成一条闭合类时曲线,那么就有可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时间旅行。而我们在进行了复杂的计算之后,认为一颗正常的裸夸克星以亚光速的速度进行自转,就能以自身极强的引力来扭曲周身的时空从而形成一条闭合类时曲线。但在这其中,却有着很大的可能会导致奇点的产生,而为了在形成过程中避免这一情况的发生,自转必须在能量密度不为正数的区域进行,否则一切的努力都将功亏一篑。
        在过了(已删除)个家园年后,探索舰队给我们带来了喜讯:他们在(已删除)发现了夸克星,在收到消息后,我们便立即开始了伪梯普勒旋转柱体的秘密建造,而一旦建成,它就将被永远的隐藏在折叠空间中,成为环文明秘密的守护者。
 
二、建造过程
        在伪梯普勒旋转柱体的建造中,主要有两个难点,第一个主要的难点在于如何使一颗夸克星能以亚光速的速度进行自转,为解决这一难题,我们决定用一个足够庞大且坚固的空心球体将夸克星包裹住并带动其自转,并在空心球体外部建造约6400万台超大功率型湮灭动力引擎,且每台湮灭动力引擎都装有反引力组件来抵消夸克星的引力所造成的影响,在256万亿条以中子简并态物质所制造的锁链固定下,通过极其强大的牵引力来使夸克星以亚光速的速度进行自转。而另一个主要的难点在于如何使夸克星所处环境的能量密度不为正数,对此,我们只能让空心球体的内部温度降低到0±0.01ppm开尔文,从而使其无限接近真空零点能的能级。
 
三、建造结果
        完成度100%,各步骤确认无误,开始进行测试。
 
四、测试过程及结果
        「测试开始」
        「引擎启动……」
        「自检系统报告一切正常……」
        「引擎功率提高……」
        「球体自转速度加快……」
        「引擎开始全功率工作……」
        「球体附近出现了难以表述的现象,推测可能是由于闭合类时曲线的缘故而产生的……」
         「当时间旅行舰准备出发时,另一艘时间旅行舰从附近出现,距报告,该艘时间旅行舰来自于家园纪(已删除)年……」
          「测试结束」
 
五、测试影响
        (已删除)
        (已删除)
        蝴蝶效应致使环文明的历史发生改变,除特殊情况外,一切使用时间机器的行为都被禁止。此外,据报告,家园纪(已删除)年还发生了(已删除)。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