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第一届寰宇星战:第十一轮地心文明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留心点银 -

第一届寰宇星战:第十一轮地心文明

                           “上帝之怒,灭宇已足。

                              人类狂徒,技术无物。

                              于事无补,妄想不如。

                              至高之疏,自毁宏图。”

                                                     ——地心文明时任同生党领袖

  在伊甸园外,人类文明似乎对虚无缥缈的地心文明舰队发起了反攻。然而地心文明全体嗤笑起来:“地心文明的所有科技设备,物资,意识体(发动上帝之怒那位除外)都来到了伊甸园,那些地球虫子还想打什么呢?另外,我们的凋零2.0使用后即黑洞摧毁。他想窃取哪里的科技啊~黑洞嘛?再说,人类那帮人怕是被恐惧冲昏了头脑吧!我们的开学打击,以及其他文明的围攻,足以毁灭他们!何况上帝之怒?这怕是它们恐惧的妄想通过某种方式误传到我们这里的吧!所谓效应场的镇压?效应场根本无法阻止上帝之怒导致的时空扭曲!……那群人类虫子真是笑死我们了……哈哈哈……人类小虫子已经灭亡,他们根本不会有时间防御或者……了解自己被打击了呢。” 同时,地心文明联合其他文明一起对伊甸园内人类可能操纵的任何设施进行了彻底性摧毁。此时,人类文明尚未开始反攻,时之墟刚刚在伊甸园稳定下来。

  在伊甸园内,经过几万年的发展,地心文明针对人类的反制技术(假设人类方面真的拿到了我方科技并进行反制的话,然而事实上至少地心文明的科技是不可能被窃取的,非超距打击即一次性使用自毁。)进行了针对性研究并研发出了各文明对人类文明的反反制技术进行防御工事并分享给其他各文明。(由于人类方面没有给出反制部分论文,故我方面无进行书写的必要。)镇压等行为,由于地心文明方面在发动开学打击前便已经撤回所有己方战舰,故在时间上人类根本没有镇压及教化等行为的可能性。于是地心文明理所当然地无视了人类方面的反击行为,除了研制反反制技术外。如此,人类方面的反制技术将彻底失效。

  在人类文明无与伦比地进行着防御及反击计划的同时,地心文明在伊甸园中进行了一次小规模的技术爆炸(历时几万年,如人类所言)。他们完成了意识体的新一轮革命,微型黑洞内核的能源被大大增强。同时,地心文明对上帝之怒的必要发生条件之一——光年级加速器进行了微缩,使之转化为正常加速器的大小。而上帝之泪,上帝之浪,上帝之域也在与时之墟的交流访问中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无论是机动性亦或是威力。除此之外,地心文明的上帝相关技术做出了进一步的发展。此时的地心文明已经可以控制残缺版的上帝之怒使其可以扭曲不同指令范围内的时空。

  在与华夜文明的访问中,地心文明彻底完成了空间机器——焰暑,秋叶和聚合。此外,根据华夜文明对战舰的理念,地心文明准备创造出新型的舰队并开始着手设计。新的舰队将拥有空间机器的使用能力。而在华夜文明定型世界观以后,地心文明窃取了华夜文明的结论并对其进行反推理以完善自身的世界观使之迈向正确的轨道。利用华夜文明的科技成果,地心文明也对自身严重欠缺的防御性能进行了充分的补充——刚性护盾,能量偏移护盾(靠能量场偏移攻击),相位护盾(参考相位),能量场护盾(类似电磁护盾)与相位偏转护盾(参考相位和能量偏转)

  在与环文明的访问中,地心文明再次深刻表达了歉意。同时根据环文明对凋零2.0的毁灭方式作出了对应的加强。对于新式的凋零3.0将搭载各文明对人类文明的反反制技术。

  在得知蓝灯文明通过时间机器得知“因为至高之眼的裁决,时之墟终会失散”的结果后,地心文明与时之墟成员文明会晤,最终定下了一种类似暗号的电磁波。成员文明规定,在失散以后,以一万地球年为周期发送电磁波以便其他成员文明收到并进行结盟互动。在伊甸园内,地心文明也清算了与蓝灯文明交换过来的科技:引力场技术、超距雷达技术、高维空间技术、前子聚合物技术、质能转换技术、时间机器的制造与使用经验及其他。趁着尚未失散,地心文明积极向蓝灯文明请教自己所不解的科技细节并加以创新。同时,仿造蓝灯文明的“琴”武器,地心文明制作了“锦瑟”。利用“锦瑟”,地心文明研制出了全维度观测系统(从更高的维度进行综合观测)。全维度观测系统将与超距雷达技术的有机结合让地心文明的情报及视野方面发生了质变。

  当全部科学技术整合完毕后,地心文明将之传授给所有意识体使科技知识完全共有。接着,在时之墟成员文明会晤后,全时之墟文明最终决定:蓝灯文明使伊甸园重回宏观宇宙并打开伊甸园,时之墟成员文明则离开伊甸园并利用自己的科学技术对宏观宇宙的时空与物理法则进行最大限度的修复。

  在时之墟众文明各自修复宏观宇宙的过程中,地心文明最先被时空乱流卷走,从而与时之墟彻底失散。不知是何时,宏观宇宙恢复了最初始的模样。在机缘巧合下,地心文明找到了一个适宜自己居住的星系并开始巩固自己的科技成果及继续对宇宙进行资源掠夺与殖民扩张。他们称那个星系中环境与当初母星最相近的一颗行星为LZA卫三。同时,他们没有忘记向宇宙发送时之墟成员文明规定好的电磁波。

  在稳定以后,地心文明利用超距雷达发现,人类依旧。于是,地心文明立刻明白了——至高之眼始终没有被毁灭。地心文明的理由如下:人类发展几万年才能发展出一个初级神级文明的水平,发展速度过慢,不可能抵御住上帝之怒;同时,上帝之怒在使用中开始即结束,即使人类有能力抵御上帝之怒,他们也不会有时间去抵御。对于全宇宙,连发觉上帝之怒都无法做到,何况人类虫子?故,只有至高之眼可能将世界重启。那么可见,至高之眼很可能是某种至高神级文明,或者是地心文明无法理解的一种存在,比如——宇宙之外的某种令地心文明恐惧的存在。

  于是,为了保证人类的灭绝,地心文明在观察其他文明对人类进行了充分的打击后派遣志愿者再次发动了上帝之怒。无穷之一秒内,非地心文明创造并利用“锦瑟”技术剥离的三维碎块中的任何物质(地心文明独自进入并立即开始异类清理)将再次扭曲。无论是人类文明,蓝灯文明,环文明,亦或是华夜文明,都将在一瞬间被彻底摧毁。时间线将重启。蜷缩在三维碎块中的地心文明等待着至高之眼对宇宙的重启。但同时,地心文明也期待着这个宇宙不会重启——那么就意味着,地心文明成为了宇宙间唯一的智慧文明,同时,极限弑眼计划将得到成功。

  如果没有成功——也就是说,宇宙恢复如初。那么,地心文明将再次派出志愿者开启上帝之怒,直到地心文明的意识体数量与质量降低到地心文明可持续发展的最低值。然而事实上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每次地心文明都将在新的星系孕育出无数的意识体,而牺牲的仅仅是一个意识体而已。故,上帝之怒将在至高之眼的维护下不断开展,宇宙也将毁灭无数次——最终有一天,至高之眼耗尽了它所有的能量而死。地心文明则将在他们的三维碎块中度过以后的时间。除非,至高之眼始终没有灭亡。如果在地心文明的计算下,发现至高之眼不可能死亡后,地心文明将在那一刻起,再毁灭宇宙上亿次,然后停止自己的疯狂行为。但如果至高之眼可以被毁灭,那么地心文明将高呼着时之墟的口号:“夜已尽,当还灯!”并持续下去,永不停息。

  在这样反复毁灭宇宙的过程中,烬火联邦惊讶地发现宇宙中光速略变慢的事实。于是,烬火联邦好奇的黑洞内核驱使他们无视疲惫,通过毁灭宇宙将光速减慢到零。下一次的毁灭宇宙将使宇宙重新启动,光速将变为无限。

  意识体们满足了他们的好奇心后,烬火联邦为他们自己取了一个新的代名词:“归零者”。

  地心文明的意识体在毁灭宇宙的过程中高唱着“夜已尽,当还灯!”,赞美自己将宇宙恢复到田园时代——光速无限的功绩。然而,此时,电磁波交互器得到的讯息却如同绝对零度一样冻结了意识体们兴奋的心情——“我不在乎。——至高之眼”

  当地心文明重新测量光速时,惊讶地发现它已经回到了寰宇星战前的数值。在悲愤之余,地心文明的首席研究员提出了以下宇宙模型:“对于宇宙来说,至高之眼是一个使用者。而对于至高之眼来说,宇宙则是一个计算机。我们是计算机无数次运算的产物。而我们地心文明的上帝之怒则如同一个极强的电脑病毒,在产生的瞬间侵蚀了所有计算机的硬件。至高之眼所做的就是将它断电后重新启动。但无论是侵蚀硬件亦或是重新启动都对硬件造成了不利性影响,只是很小。这也就是光速变慢的原因;其次,这个宇宙对于至高之眼并不重要。它将我们这些文明拷贝下来,再发送到另一台完全正常的电脑里。于是,光速恢复了。所以说,我们身为宇宙的一份子,无法对宇宙外的至高之眼进行一定的影响。但是我们可以让它破费,不断地重新更换电脑至它没有经济实力去更换电脑为止。”

  得知此理论模型,地心文明又兴奋了起来,他们期待着有一天,收到至高之眼的下一封来信——“我输了,请停下吧。——至高之眼”

  为了完成这一目的,疯狂的地心文明不停地毁灭着宇宙。

    “地势乾坤德载物,

      心火相燃汇熔炉。

      文化千载意识主,

      明灯一盏照旅路。

      万年辉煌苦孤独,

      寿比南山星罗布。

      无悔归零重寰宇,

      疆域无定互沉浮。”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