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第一届寰宇星战:第六轮地心文明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留心点银 -

第一届寰宇星战:第六轮地心文明

  对人类文明打击:

  烬火联邦对改粒子的实验不断加深,使得改粒子的威力不断增强。此时的改粒子和科技发展程度已经足以支持烬火联邦对行星进行改造实验。如此,地心文明将两颗改粒子准确无误地投向了目标星系中唯一的恒星。而改粒子一旦与恒星相互接触,恒星中不可计数的氢原子,氦原子将在很短的时间内被改粒子感染并失去其原本的作用。于是,核聚变的原料变少。当核聚变的能量和游离电子之间的“简并”提供的力无法抗拒万有引力时,恒星将发生坍缩,速度则达到每秒45000英里以上,内核的温度也急剧上升。恒星周围的气体在恒星内核万有引力的作用下,接近光速砸向内核,同时进入的部分气体根据“反弹响应”反旋并从内核中吹出。由于动能公式E=(mv^2)/2,此能量将无限大。在内核中电子,质子挤压产生的中微子在穿过稠密气体时被吸收,从而爆炸。在这个过程中,恒星发生了超新星爆发。而在爆发中,剩余的气体转化为无数的恒星风从恒星中肆意发泄出去,在与星系各行星的磁层顶相遇时便形成了弱小的高能弓形激波。弱小的高能弓形激波则一面以光速冲向目标行星,它足够高的温度便将整个地球气化,目标行星上的一切事物都将灰飞烟灭。而另一方面,它与恒星少量的电磁波相遇,将为对方文明的葬礼献上一束礼花。

  对环文明打击:

  烬火联邦对改粒子的实验不断加深,使得改粒子的威力不断增强。此时的改粒子和科技发展程度已经足以支持烬火联邦对行星进行改造实验。如此,地心文明将两颗改粒子准确无误地投向了环文明当前所在星系唯一的恒星。而改粒子一旦与恒星相互接触,恒星中不可计数的氢原子,氦原子将在很短的时间内被改粒子感染并失去其原本的作用。于是,核聚变的原料变少。当核聚变的能量和游离电子之间的“简并”提供的力无法抗拒万有引力时,恒星将发生坍缩,速度则达到每秒45000英里以上,内核的温度也急剧上升。恒星周围的气体在恒星内核万有引力的作用下,接近光速砸向内核,同时进入的部分气体根据“反弹响应”反旋并从内核中吹出。由于动能公式E=(mv^2)/2,此能量将无限大。在内核中电子,质子挤压产生的中微子在穿过稠密气体时被吸收,从而爆炸。在这个过程中,恒星发生了超新星爆发。而在爆发中,剩余的气体转化为无数的恒星风从恒星中肆意发泄出去,在与星系各行星的磁层顶相遇时便形成了弱小的高能弓形激波。弱小的高能弓形激波则一面以光速冲向目标行星,它足够高的温度便将所有属于环文明的星舰气化,一切事物都将灰飞烟灭。而另一方面,它与恒星少量的电磁波相遇,将为对方文明的葬礼献上一束礼花。

  对华夜文明打击:

  烬火联邦对改粒子的实验不断加深,使得改粒子的威力不断增强。此时的改粒子和科技发展程度已经足以支持烬火联邦对行星进行改造实验。如此,地心文明将两颗改粒子准确无误地投向了华夜文明当前所在星系唯一的恒星。而改粒子一旦与恒星相互接触,恒星中不可计数的氢原子,氦原子将在很短的时间内被改粒子感染并失去其原本的作用。于是,核聚变的原料变少。当核聚变的能量和游离电子之间的“简并”提供的力无法抗拒万有引力时,恒星将发生坍缩,速度则达到每秒45000英里以上,内核的温度也急剧上升。恒星周围的气体在恒星内核万有引力的作用下,接近光速砸向内核,同时进入的部分气体根据“反弹响应”反旋并从内核中吹出。由于动能公式E=(mv^2)/2,此能量将无限大。在内核中电子,质子挤压产生的中微子在穿过稠密气体时被吸收,从而爆炸。在这个过程中,恒星发生了超新星爆发。而在爆发中,剩余的气体转化为无数的恒星风从恒星中肆意发泄出去,在与星系各行星的磁层顶相遇时便形成了弱小的高能弓形激波。弱小的高能弓形激波则一面以光速冲向目标行星,它足够高的温度便将所有属于华夜文明的星舰气化,一切事物都将灰飞烟灭。而另一方面,它与恒星少量的电磁波相遇,将为对方文明的葬礼献上一束礼花。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