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第一届寰宇星战:第二轮地心文明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留心点银 -

第一届寰宇星战:第二轮地心文明

  对人类打击:

  地心文明共和国在得知目标文明的科技发展情况后,决定对此进行科技封锁。首先,烬火联邦打开了目的地为对方星系的虫洞并利用凋零2.0的高速性能与内置的反电磁探测装置迅速进入目标星系并进行调整与蛰伏。在确保不被发现的前提下缓慢渗透全星系。上述的整个过程将在一个地球日内完成。并在一个不稳定的周期下利用一定数量的凋零2.0对地球与月球进行全球性高能等离子体轰炸。这些高能的等离子体在体积极其微小的同时绝对的高温使得它们足以穿透对方恒星的所有防御系统并利用地球与月球的引力直接降落到目标地点进行打击。在每一个高能等离子体内部有一个可以小范围之内自由移动的低能改粒子。它们直接接受烬火联邦的调配并可以破坏其位移范围内的任何电子设施内部的芯片等关键物品。对于人类,借助于人类的星网计划,进入大气层后的高能等离子体将被逐渐销毁。精密的计算导致高能等离子体被销毁后低能改粒子的总体移动范围遍及全球。在如斯的科技破坏下,对方文明的科技便被彻底封锁,无法进行科技发展,从而只能通过已有的科技强化自身的实力。低能改粒子甚至于可以破坏或者接管对方的已有科技或者防御计划,例如人类的星网计划。同时,为了避免意料之外的情况,其他隐藏状态下的凋零2.0会不定时地重复进行全球性高能等离子体轰炸。全过程将最多消耗3个地球日。每架凋零2.0进行过一次轰炸后便会自动开启自毁装置,失去了“枢”保护层和其他隔热层后的凋零2.0将由于内外温度差过大而被迅速烧毁殆尽,进而避免被捕捉并进行客观上的科技发展。即便由于一些特殊原因没有被销毁,潜在的黑洞引擎也将利用小范围黑洞将之彻底吞噬。而同时,对于人类,低能改粒子在烬火联邦的调控下找到了一位防御官。并通过改变其名为“手机”的通讯工具中的电磁波传达了自己的讯息并对其做思想工作使之反水。

  在进行了科技封锁打击以后,烬火联邦再次向人类文明发动了攻击。大量的凋零2.0被虫洞送至地球附近并进行了强辐射打击。无数的感染性改粒子以辐射的形式扩散至太阳系并将全星系的所有微粒进行大范围感染。同时发送的还有高强度的电磁辐射,远远超过人类的电磁辐射污染指标。而在这一辐射的掩护下,还有超高速的高能等离子体射向地球文明所在行星进行地毯式突袭。这一攻击足以摧毁等离子体的内核,更何况是人类。在如此的突袭下,人类文明所在行星的地表将被彻底燃烧殆尽。而它们的海洋也将被大幅度蒸发以至于海平面大幅度减少,水资源危机将困扰全人类,甚至造成民众起义来影响各国政府的统治。

  对环文明打击:

  地心文明共和国在得知目标文明的科技发展情况后,决定对此进行科技封锁。首先,烬火联邦打开了目的地为对方星系的虫洞并利用凋零2.0的高速性能与内置的反电磁探测装置迅速进入目标星系并进行调整与蛰伏。在确保不被发现的前提下缓慢渗透全星系。上述的整个过程将在一个地球日内完成。并在一个不稳定的周期下利用一定数量的凋零2.0对对方文明行星进行全球性高能等离子体轰炸。这些高能的等离子体在体积极其微小的同时绝对的高温使得它们足以穿透对方恒星的所有防御系统并利用其行星直接降落到目标地点进行打击。在每一个高能等离子体内部有两个可以小范围之内自由移动的低能改粒子。其一可以将附近的微粒改为等离子体,其二则可以激发高能的等离子体。它们直接接受烬火联邦的调配并可以破坏其位移范围内的任何电子设施内部的芯片等关键物品。对于环文明,高能的等离子体则会由于对方的防御而消耗掉自己的能量进而被逐渐销毁。在如斯的科技破坏下,对方文明的科技便被彻底封锁,无法进行科技发展,从而只能通过已有的科技强化自身的实力。低能改粒子甚至于可以破坏或者接管对方的已有科技或者防御计划。而当低能改粒子降落到环文明所在行星时,低能改粒子将同时大幅度激发高能等离子体并产生等离子体磁引力场。如此的物质场与反物质场在宇宙中作用,产生了虚光子。由于虚光子极其不稳定,又变回了之前的等离子体。如此生而又灭,灭而又生,便产生了量子涨落。虽然时间很短,但由于改粒子的存在使得附近的微粒不断被感染为等离子体并进行量子涨落。不断的量子涨落就产生了量子涨落干涉,从而进一步干扰环文明的科技发展。

  同时,为了避免意料之外的情况,其他隐藏状态下的凋零2.0会不定时地重复进行全球性高能等离子体轰炸。全过程将最多消耗3个地球日。每架凋零2.0进行过一次轰炸后便会自动开启自毁装置,失去了“枢”保护层和其他隔热层后的凋零2.0将由于内外温度差过大而被迅速烧毁殆尽,进而避免被捕捉并进行客观上的科技发展。即便由于一些特殊原因没有被销毁,潜在的黑洞引擎也将利用小范围黑洞将之彻底吞噬。

    在进行了科技封锁打击以后,烬火联邦再次向环文明发动了攻击。大量的凋零2.0被虫洞送至环文明所在行星附近并进行了强辐射打击。无数的感染性改粒子以辐射的形式扩散至环文明所在的整个星系并将全星系的所有微粒进行大范围感染。同时发送的还有高强度的电磁辐射,远远超过穆这一生命的电磁辐射污染指标。而在这一辐射的掩护下,还有超高速的高能等离子体射向环文明所在行星进行地毯式突袭。这一攻击足以摧毁等离子体的内核,更何况是更大的穆。在如此的突袭下,环文明所在行星的地表将被燃烧殆尽。

  对人类防御建立:

  由于探测导弹,烬火联邦得知了人类的计划后,将凋零2.0的无等离子意识体驾驶功能激活。如此,一段时间内进攻人类的打击中将没有真正的,有意识的等离子体参与。同时,烬火联邦改进了凋零2.0的部分设施以至于其不受磁力的影响(即非磁性金属),同时使之在无等离子意识体功能下只具有根据指令进行位移或攻击的功能。电磁波的作用被大大降低。如此,烬火联邦也就可以无视来自人类方面的一切电磁干扰性质的防御。至于来源于地球的星联外交计划,烬火联邦直接选择了无视。即不进行合作。而至于人类的逃亡,科技封锁将限制住人类的大部分科技。而一些杂鱼,“盟友”则会清理掉他们。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