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地心文明打击蓝灯文明(一)

文明互动, 星战 留心点银 -

地心文明打击蓝灯文明(一)

  先行部队——两万艘凋零3.0进入蓝灯文明舰队所在星系进行地毯式轰炸。这时,整个中转站和殖民地和要塞都向外爆发着火红色的光圈,而且还在以惊人的速度增加、扩大。
  火红色的亮斑,就像是恒星表面的耀斑一般点缀在星球的每一寸土地上,甚至,有些亮斑已经渗透到了蓝灯文明中转站和殖民地和要塞的地表以下。不到半个小时,在一片恐怖的肆虐的高能粒子风暴之中,蓝灯文明中转站和殖民地和要塞的所有地表文明特征被彻底摧毁。其表面已经不可能有任何文明生存以及繁衍,因为其造成的影响几近无法修复。蓝灯文明的主体力量就此被摧毁。

  而这时,地心文明共和国派出了1千艘凋零3.0登上新的蓝灯文明母星并对所谓的蓝灯文明进行彻底探索和攻击。原则为“见非己,则诛杀之。”的扫荡在蓝灯文明母星开始了。一切还留在蓝灯文明母星的蓝灯文明残余将被完全清除,革灭殆尽。

  同时,地心文明共和国利用上帝技术对蓝灯文明中转站和殖民地和要塞甩出了三记上帝之泪。这记上帝之泪,将再从质量角度上对蓝灯文明的存在进行封杀。

  在驻星舰部队全部撤离后,地心文明将两颗催发性类酶改粒子准确无误地投向了蓝灯文明所在星系的恒星。而改粒子一旦与恒星相互接触,恒星中不可计数的氢原子,氦原子将在很短的时间内被改粒子感染并失去其原本的作用。于是,核聚变的原料变少。当核聚变的能量和游离电子之间的“简并”提供的力无法抗拒万有引力时,恒星将发生坍缩,速度则达到每秒45000英里以上,内核的温度也急剧上升。恒星周围的气体在恒星内核万有引力的作用下,接近光速砸向内核,同时进入的部分气体根据“反弹响应”反旋并从内核中吹出。由于动能公式E=(mv^2)/2,此能量将无限大。在内核中电子,质子挤压产生的中微子在穿过稠密气体时被吸收,从而爆炸。在这个过程中,蓝灯文明所在星系的恒星发生了超新星爆发。而在爆发中,剩余的气体转化为无数的恒星风从恒星中肆意发泄出去,在与蓝灯文明所在星系的各个行星的磁层顶相遇时便形成了弱小的高能弓形激波。弱小的高能弓形激波则一面以光速冲向目标行星,它足够高的温度便将整个蓝灯文明母星气化,蓝灯文明母星上的一切事物都将灰飞烟灭。而另一方面,它与蓝灯文明所在星系的恒星少量的电磁波相遇,将为对方文明,亚当及整个蓝灯文明所在星系的葬礼献上一束礼花。

  初始的“感染性改粒子”射向了蓝灯文明所在星系。即便是在打击的途中,“感染性改粒子”也将发挥自己的作用。正如蝼蚁利用碳基固态物质投入液体中产生的涟漪,受到感染的改粒子群也将向各个方向,呈类球状扩散。包括但不限于分子振动,原子运动,电子、正电子、μ子、反μ子、τ子、反τ子、电子中微子、反电子中微子、μ子中微子、反μ子中微子、τ子中微子、反τ子中微子、红上夸克、反红上夸克、绿上夸克、反绿上夸克、蓝上夸克、反蓝上夸克、红下夸克、反红下夸克、绿下夸克、反绿下夸克、蓝下夸克、反蓝下夸克、红粲夸克、反红粲夸克、绿粲夸克、反绿粲夸克、蓝粲夸克、反蓝粲夸克、红奇夸克、反红奇夸克、绿奇夸克、反绿奇夸克、蓝奇夸克、反蓝奇夸克、红顶夸克、反红顶夸克、绿顶夸克、反绿顶夸克、蓝顶夸克、反蓝顶夸克、红底夸克、反红底夸克、绿底夸克、反绿底夸克、蓝底夸克、反蓝底夸克、引力型-中性胶子(Ⅰ型开弦) 上夸克-上夸克、引力型-中性胶子(Ⅰ型开弦) 反上夸克-反上夸克、磁力型-中性胶子(Ⅰ型闭弦) (反)下夸克-(反)下夸克、磁力型-中性胶子(Ⅰ型闭弦) 夸克-反夸克、阳电力型胶子 上夸克-下夸克、阴电力型胶子 上夸克-下夸克、阳电力型胶子 反上夸克-反下夸克、阴电力型胶子 反上夸克-反下夸克、光子(实,虚)、引力子、W+玻色子、W-玻色子、Z玻色子、前子、量子、希格斯玻色子等所有粒子都将受到感染性改粒子的感染并一同感染整个文明活动区。在文明活动区被彻底感染以后,蓝灯文明的一切将化为感染性改粒子存在。当确认亚当彻底消亡后,烬火联邦利用空间折叠技术对此区域进行绝对封锁以保证宇宙的完整性。

  在完成新一代的“开学”打击后,已经许久未派上用场的焰暑,聚合被地心文明引动,整个宇宙将在加速与限速的浪潮中逐渐崩溃。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