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地心文明打击极渊文明(二)

文明互动, 星战 留心点银 -

地心文明打击极渊文明(二)

  在驻青渊星系的星舰部队全部在“画”的帮助下撤离后,地心文明将两颗改粒子准确无误地投向了青渊之眼。而改粒子一旦与恒星相互接触,恒星中不可计数的氢原子,氦原子将在很短的时间内被改粒子感染并失去其原本的作用。于是,核聚变的原料变少。当核聚变的能量和游离电子之间的“简并”提供的力无法抗拒万有引力时,恒星将发生坍缩,速度则达到每秒45000英里以上,内核的温度也急剧上升。恒星周围的气体在恒星内核万有引力的作用下,接近光速砸向内核,同时进入的部分气体根据“反弹响应”反旋并从内核中吹出。由于动能公式E=(mv^2)/2,此能量将无限大。在内核中电子,质子挤压产生的中微子在穿过稠密气体时被吸收,从而爆炸。在这个过程中,青渊之眼发生了超新星爆发。而在爆发中,剩余的气体转化为无数的恒星风从恒星中肆意发泄出去,在与青渊星系各行星——青冠星、融烬星、寂火星、堡魂星、断海星、永冬星,晦暗星,派大星,炣,曜的磁层顶相遇时便形成了弱小的高能弓形激波。弱小的高能弓形激波则一面以光速冲向目标行星,它足够高的温度便将整个青冠星气化,青冠星上的一切事物都将灰飞烟灭。而另一方面,它与青渊之眼少量的电磁波相遇,将为对方文明及整个青渊星系的葬礼献上一束礼花。

  在愈演愈烈的星战下,烬火联邦直接利用“画”将上帝之浪拍向青渊星系。上帝之浪将在1/24个地球日内到达青渊星系。在到达时,上帝之浪将立刻发挥出自己的能力——迅速使青渊星系的所有物体结构崩解并进入混沌状态。物质结构将变得极度不稳定。在极不稳定的物体结构下,极渊文明将彻底分崩离析。而这样的破坏甚至可以摧毁整个目标星系。最重要的是上帝之浪无法预防,因为它只是进入青渊星系便开始了作用。换个说法,上帝之浪来临的同时便开始了毁灭的进程。

  而在无聊(纯水字数,没事闲的)之中,烬火联邦引动了上帝的领域定向潮汐。整个过程将在2个地球日内完成。扭曲的上帝的领域的一切将变得混乱不堪,自发对称性破缺将受到干扰,而同时规范传播子与费米子将不再规则地接受质量的赋予。所有的一切的质量都将受到几乎不可逆的影响。同时,作为定向潮汐状态的上帝的领域将被场量子化,大量的上帝粒子由于自相互作用而得到质量并对对方星系进行再次席卷。上帝的能量级在亚崩溃级与0之间不断起伏。星系中的一切将变得无法预测,因为星系中一切物质的质量变得极度不稳定。惯性与物体运动状态改变的难易程度将无法通过正确的物理或数学计算方法得出,全星系的物理法则将被彻底摧毁。一切的计算将无法得出符合事实的情况,相对的,对方文明也将无力做出任何相关的防御部署。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