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地心文明打击极渊文明(三)

文明互动, 星战 留心点银 -

地心文明打击极渊文明(三)

  在“炸星”、“毁系”的目标都完成以后,地心文明开启了它在了解被毁灭的宇宙极大可能被至高之眼救回以后,星战的第三重目标“灭宇”。

  初始的“感染性改粒子”射向了极渊星系。即便是在打击的途中,“感染性改粒子”也将发挥自己的作用。正如蝼蚁利用碳基固态物质投入液体中产生的涟漪,受到感染的改粒子群也将向各个方向,呈类球状扩散。包括但不限于分子振动,原子运动,电子、正电子、μ子、反μ子、τ子、反τ子、电子中微子、反电子中微子、μ子中微子、反μ子中微子、τ子中微子、反τ子中微子、红上夸克、反红上夸克、绿上夸克、反绿上夸克、蓝上夸克、反蓝上夸克、红下夸克、反红下夸克、绿下夸克、反绿下夸克、蓝下夸克、反蓝下夸克、红粲夸克、反红粲夸克、绿粲夸克、反绿粲夸克、蓝粲夸克、反蓝粲夸克、红奇夸克、反红奇夸克、绿奇夸克、反绿奇夸克、蓝奇夸克、反蓝奇夸克、红顶夸克、反红顶夸克、绿顶夸克、反绿顶夸克、蓝顶夸克、反蓝顶夸克、红底夸克、反红底夸克、绿底夸克、反绿底夸克、蓝底夸克、反蓝底夸克、引力型-中性胶子(Ⅰ型开弦) 上夸克-上夸克、引力型-中性胶子(Ⅰ型开弦) 反上夸克-反上夸克、磁力型-中性胶子(Ⅰ型闭弦) (反)下夸克-(反)下夸克、磁力型-中性胶子(Ⅰ型闭弦) 夸克-反夸克、阳电力型胶子 上夸克-下夸克、阴电力型胶子 上夸克-下夸克、阳电力型胶子 反上夸克-反下夸克、阴电力型胶子 反上夸克-反下夸克、光子(实,虚)、引力子、W+玻色子、W-玻色子、Z玻色子、前子、量子、希格斯玻色子等所有粒子都将受到感染性改粒子的感染并一同感染整个文明活动区。在文明活动区被彻底感染以后,极渊文明的一切将化为感染性改粒子存在。当确认极渊文明彻底消亡后,烬火联邦利用空间折叠技术对此区域进行绝对封锁以保证宇宙的完整性。

  在完成新一代的“开学”打击后,已经许久未派上用场的焰暑,聚合被地心文明引动,整个宇宙将在加速与限速的浪潮中逐渐崩溃。

  而在宇宙濒临彻底崩溃之际,地心文明军方的部分高级军官在联邦批准下使用了泛神化(意识化的别名),一切极渊文明可能存在的残余都将被探测到并受到来自宇宙天体运动误差的追杀。

  最后,久违的“极限弑眼计划”再次发动。完整版的上帝之怒被启动之后,所有可观测与不可观察内的所有运动全部扭曲,所有粒子的运动,弦振动,膜振动,涨落液滴涨落。同时,十维空间与一维时间也将全部扭曲。维度将变得混乱不堪,有序的程度将化为零点。无数的星体将化为灰烬又转化为其他的行星。崩溃级时空以无穷大的速度,在无穷大分之一秒内便蔓延至无穷元的空间。被崩溃的时空内,一切空间,时间等规律皆失去意义。没有任何事物将得以幸免。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