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地心文明打击极渊文明(一)

文明互动, 星战 留心点银 -

地心文明打击极渊文明(一)

  在得知名为极渊的文明存在后,地心文明立即决定对其开战。先行部队——两万艘凋零3.0在“画”的帮助下进入青渊星系。这两万艘凋零3.0迅速遍布整个青渊星系,并临时占领了融烬星、寂火星、堡魂星、断海星、永冬星,晦暗星,派大星,炣,曜。接着,在长时间的探测下,地心文明确认了极渊文明并未突破宇航时期的事实。于是——这两万艘凋零3.0对青冠星进行了地毯式轰炸。

  这时,整个青冠星都向外爆发着火红色的光圈,而且还在以惊人的速度增加、扩大。
火红色的亮斑,就像是青渊之眼表面的耀斑一般点缀在星球的每一寸土地上,甚至,有些亮斑已经渗透到了青冠星的地表以下。不到半个小时,在一片恐怖的肆虐的高能粒子风暴之中,青冠星的所有地表文明特征被彻底摧毁。其表面已经不可能有任何文明生存以及繁衍,因为其造成的影响几近无法修复。极渊文明的主体力量就此被摧毁。

  为了保证该行星的文明已彻底毁灭,地心文明使用“画”对该行星文明可能生存范围进行了超光速打入质子的工作。在密集而有序的深度改造下,青冠星的原子中的质子数目近乎被整体提升了1~2个。于是,整个青冠星的物质和之前已全然不同。

  而这时,地心文明共和国派出了1千艘凋零3.0登上新的青冠星并对所谓的极渊文明进行彻底探索和攻击。原则为“见非己,则诛杀之。”的扫荡在青冠星开始了。由于绝对的科学技术力量压制,一切还留在青冠星的极渊文明残余将被完全清除,革灭殆尽。

  同时,地心文明共和国因为打得有些无聊,利用上帝技术对悲剧的青冠星甩出了一记上帝之泪。这记上帝之泪,将再从质量角度上对极渊文明的存在进行封杀。

  而为了做出“炸星”策略的绝对保证,地心文明向极渊文明发出了“棋”请求。一旦极渊文明不予回复,那么根据“棋”的规则,极渊文明的所有资源将在确认其避战后倾尽,所有的黑(小型黑洞)白(小型白矮星)棋子将砸向极渊文明。无法躲避,无法逃离,无法抵抗。

  “愿上帝对我们的行为做出宽恕,并稍微为极渊文明降下一些福气吧。否则的话,就太无聊了呢。”清风如是说。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