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地心文明打击华夜文明(三)

文明互动, 星战 留心点银 -

地心文明打击华夜文明(三)

  综合目前FAN宇宙,蓝灯文明,华夜文明及已故去的环文明皆为集体意识掌握大权的文明,而个体意识则只能趋于旁落。虽然亚当打赢了超思维场并逐渐掌控了蓝灯文明,但他也只是短暂地得手罢了。他是无法创造出真正的夏娃的。而在这样的——AI与集体意识中心的文明内部,理性会登峰至极,而感性则被驱逐至九天之外。因为在他们的视觉感光系统中,所有的神经冲动都会以生存为至高法则。任何情感在生存和力量面前皆不足为提。

  这很明显地可以看出他们并不懂得计算机算法中的贪心算法弊端。那么,经长时间以来,这些文明是无法理解爱与包容性的。它们不会也终将不能统治这个宇宙。如果有欲望统治至高之眼,必须同时拥有理性和感性,在危机到来之时方有一丝可能性上演奇迹。而人类,为至高之眼所扶植,自然不会对至高之眼采取反抗措施,至少一段时间内。我们虽保留有基础的社会结构却几乎无文化发展。这样的我们也是做不到的。但我们仍感到十分的惊讶——冥冥中,蓝灯文明与华夜文明已将自己推下神坛,只能在探花与榜眼处徘徊至今。事实上,能够真正挑战与抗衡至高之眼的文明尚未出现。它必须同时满足以下三点:1科技与文化共存2了解至高之眼的存在形式3懂得如何利用规则来破坏规则。因为至高之眼作为宇宙的精神载体,它偏向人类这点在我们的一直范围内是不符合科学的。当然,这建立在我们与人类文明在宇宙角度上平等的前提下。我们曾经有过一个对宇宙的设想:至高之眼可能是一个转换主观视角的工具。但无论如何,既然至高之眼对人类进行了不合理的偏向,那么它就必然会有它的软肋。而这个软肋所在,必然是人类文明与我们无法突破的宇宙物理基础规则至少其一。但由于尚未清楚失去至高之眼对宇宙来说付出的代价是什么,请你们即使拥有了与它分庭抗礼的力量也不要轻举妄动。而你们,这些得不到爱的文明,希望你们能够在灭亡我们后原谅我们并树立一尊丰碑。虽然我们对此已不报期望。但我们仍然要给你们一句忠告:我代表地心文明要求你们在找到拥有毁灭至高之眼的潜能的文明后让它继承我的衣钵与地位,否则你们将彻底失去爱与被爱的资格。届时,蓝灯文明与华夜文明得不到爱将成为亘古不变的真理。

  再见了,亲爱的朋友们。

  清风无言地放走了克图格亚和亚弗姆·扎,并开启了局部的上帝之怒。在濒临灭亡之时,地心文明的残余根据之前领袖们的旨意向目前LZA卫三所在的星系发送携带自身生命图谱的电磁波。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