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地心文明第五期创世录

创世录, 文章类型 留心点银 -

地心文明第五期史记

烬火联邦的电磁波交互机的功率在科技发展下逐步增大,几乎可以捕捉到上亿光年内一切电磁波的微小扰动。从而导致许多疑似具有生命的行星都被烬火联邦尽收眼底。由于此,烬火联邦向那些行星发射了探测导弹,在探测到行星上的生命反应现象完全消失之后,烬火联邦对那些行星进行了大量的殖民。以LZA为球心,电磁波交互机感应范围为半径的一个球体内遍布了等离子意识体的足迹。

由于科技的迅猛发展,地心文明共和国对宇航仪技术进行了一次新型的革命。通过对黑洞反应堆的不断深入研究,终于,宇航仪内置的核心引擎可以完成虫洞穿梭及超距离传送。而其实际表现则为虫洞释放装置,利用改粒子对空间内在的弦进行超频扰动使超距离的两处内的无数量子发生强量子纠缠。在其能量达到一定程度后变会开启量子虫洞。由于此科技的出现,殖民星系间的联系大大增强,甚至在无数次训练后一个殖民星系只需要1/720天就可以将所有的科技设施,能源及等离子意识体完全转移到另一个星系。而作为量子虫洞开启点的空间站则遍布了整个烬火联邦的殖民区。

为了自身殖民星系的能源最大化,地心文明共和国在各个殖民星系都开始建立起了戴森球。无数的红巨星及其他供能行星被戴森球工程包围起来并进行主观的能源吸收,从而大幅度减少了能源的不必要消耗,资源的利用率也在这个过程中大幅度增加。

在对微观宇宙的探索中,愈加精确的粒子加速器被制造了出来。由于对微观宇宙的好奇心态,地心文明同生党发布了名为“关于剥离宏观粒子以获取微观粒子的文件”,这一文件大幅度增长了意识体们对微观实验的积极性。在无数次的探索下,终于发现了已知范围内的最小粒子“上帝”。

与此同时,由于高能物理的发展,烬火联邦逐渐掌握了对微观粒子赋能的科技并为此获得了许多的新型武器并加以延伸。在如此的粒子武装下,星战中地心文明的支援及掩护力量变得十分强大。

在黑洞反应堆的加持下,等离子意识个体的生命力变得十分顽强,而导致了一些高等级的等离子体对生命已经不再渴望。从而诞生了许多敢死队员。在量子虫洞和高能粒子的辅助下,为他们特殊配备的凋零2.0上具有极高的机动性能与攻击性能。而最为震撼的是,每一架凋零2.0上都具有小型黑洞的释放装置。在完成应有的任务后,只要驾驶者对指挥官汇报战况并得到肯定答复后便会启动自毁装置。从动力核心诞生的黑洞将在0.0001秒内将整架凋零2.0完全吸收并消失。根据能量守恒定律,其所剩余的能量将回到黑洞反应堆中。

毁灭打击:

在一次对上帝粒子的实验中,一个附加有几十万电子伏的上帝粒子意外遗失到了某星系并在这个星系中爆发了其所应有的能量。整个星系开始了时空法则的不可逆性扭曲与崩坏。

救赎之旅:

在电磁波交互机得到星系轨道即将一次性变更后,烬火联邦急忙展开会议并作出一致决定:在母星地核深处建立一个核聚变引擎。由于生于地心,故而对地心十分了解,核聚变引擎的建立也十分迅速。在预定时间来临之前,烬火联邦操控母星事先偏离了预定的轨道从而躲过各行星的撞击。而在这之后,再通过核聚变引擎将母星运送回基准轨道并开始殖民星球重建。

文明创建者ID:留心点银

文明所在地:740281440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