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地心文明第七期创世录

创世录, 文章类型 留心点银 -

地心文明第七期发展

首代同生党领袖开启上帝之怒后神秘失踪,第二代同生党领袖被选举出来,带领地心文明迅速恢复到了战前水平,并继续发展到达了更高的巅峰。二代同生党领袖特别喜欢五子棋,认为这是宇宙间最为隐秘的法则。二代领袖隐约感觉到宇宙就是棋盘,文明就是棋子。

二代领袖在地心文明开展了五子棋普及活动,短时间所有烬火全都学会了五子棋。后续五百年间,每天都有小型五子棋大赛,不断磨炼着所有烬火,烬火在工作完后都喜欢把空闲时间利用起来学习棋艺,因为再过几天就要举行一场五子棋大赛。一场空全绝后的五子棋大赛,这场大赛所有烬火必须全部参加,第三名至第十名奖励神秘工作一份,第二名奖励“棋仙”称号,受万人敬仰。至于第一名的奖励最为神秘,无人知晓,冠军决出后公布。

一场空前绝后的五子棋大赛拉开序幕,所有烬火展开第一轮小组赛,每轮小组赛为百局六十胜制。经过第一轮的比赛淘汰一半的选手。每轮比赛都按照此方式展开。最终决出前十名。历时十年,终于决出前十名。

前十名选手展开了冠军争夺之位。

比赛规则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并不是百局六十胜制,而是采用淘汰排位赛制度,每人只有一次机会,输了就被淘汰!!!赢了的人得一分,立马可以与另一位胜利者比赛。所以不光不能失误,还要速度足够快,争取更多的比赛。前面的小组赛之所以选择百局六十胜制,是尽量减小失误的误差,防止因一俩局的失误天才而被淘汰。

而淘汰排位赛制度则刚好相反,绝不能失误,失误一次就淘汰。前十名已经是所有烬火中的最顶级选手。

比赛开始,全联邦直播!

五场比赛同时展开,一位少年出棋速度极快,吸引了全国所有烬火。大部分人都心里偷笑这家伙不思考就下棋,肯定第一个输!一分钟后,少年轻松拿下第一局胜利。轻松的走到下一场棋盘等待着下一位胜利者。过了三十分钟又一位胜利者赢下比赛,立即与少年展开对决,然而不到一分钟立马又败下阵来。一位老者看到此少年如此恐怖,心中已经有了对策,我可以轻松赢下对面的人,可我赢不了那少年,所以尽量拖延时间,我做亚军就可以了。

果然不出老者所料,另外俩场的胜利者也都不超过五分钟被少年迅速淘汰。老者立马展开攻击拿下胜利,开始与少年对决!

老者的棋艺非常精湛,坚持了二十分钟终于抵抗不住少年的围追堵截。少年轻松拿下冠军。

老者问道:“本人子牙,敢问少年尊姓大名?”

“在下清风”少年说道。

清风赢得五子棋冠军,所有烬火都亲眼看到了比赛过程,无不惊叹佩服,棋艺竟然如此高超!纵观少年比赛全过程,竟然一盘未输!绝对是顶级天才!

二代同生党领袖给第三到第十名颁奖,授予他们“雷雨”称号。雷雨成员将负责一项国家超级机密任务!

第二名子牙被授予“棋仙”称号。

第一名清风被授予“棋圣”称号。

二代同生党领袖宣布:“本人竭尽全力带领联邦走到如此辉煌的巅峰,感觉已经到了瓶颈,无法突破,特意选出一位接班人代替我的位置,由他领导同生党走向更伟大辉煌,接班人就是“棋圣清风”。他将带领同生党走向那灿烂的文明时代,本人依然会和棋仙子牙在旁边辅佐清风,做出以上决定是因为我们由于之前与时之墟成员的星战,已经感受到了一丝宇宙真谛法则:

“苍茫宇宙,黑暗森林,棋子博弈,你死我活!”

至此,清风为第三代同生党领袖。为纪念这一划时代的事件,被后人称作“清风时代”并且规定清风夺冠当天为公元元年。同时,以人类文明的纪年方法进行纪年。

公元1年,清风在子牙和二代领袖的辅佐下,开始推行凋零3.0和宇航仪3.0的研发。

公元2年,启动“引力波计划!”深入研究引力波。

公元3年,启动“黑洞计划”深入研究黑洞。

公元4年,启动“空间计划”深入研究空间。

公元5年,启动“粒子计划”深入研究粒子。

这四大计划统称为棋子计划,代号“闪电”。

“闪电”项目由清风直接掌控,四大计划由8名雷雨成员负责!可以调控国家70%的科研资源,倾尽全力做研究。

公元1000年,凋零3.0和宇航仪3.0研发成功。

寰宇战舰装备的十万艘凋零2.0也迅速被升级为凋零3.0,寰宇战舰数量达到一万艘。寰宇战舰配备的高维装置可以更快速的让寰宇进入高维穿梭。华夜文明的仿生技术经过深入研究与改良,发展出了地心文明特有的仿物技术。寰宇调控战舰上的凋零3.0可以模仿任何物体,寰宇是骨骼,凋零3.0就是血肉,寰宇是大山,凋零就是树木丛生,让寰宇藏匿于无形!

清风大力鼓励发展烬火,喊出响亮的口号“人多力量大”。

寰宇战舰载着烬火专家高维穿梭于各个星球,在地心中创造无数烬火,建立知识库,迅速培养烬火的知识水平。

经过数千年的发展,地心文明的烬火增加到了13万亿。整个星系已经被地心文明控制。

公元5000年,经过学习,四大计划终于相继取得重大研究成果!

“闪电”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该计划打算在空间中以引力波为线,俩份引力波垂直叠加,产生五子棋格子棋盘,用小型黑洞为黑棋,小型白矮星为白棋。用微观粒子的移动为模式,进行棋艺的对决。

至此,空间,引力波,黑洞,粒子,四大巅峰科技完美融合,创造出可以毁灭文明的武器“棋”。而这一武器太过强大,俩个文明的胜负由棋局最终的胜负决定!一旦棋局开始,永无回头之路,落子无悔。任何方式都无法终结棋局,只能选择迎战。该武器将由棋圣清风执棋。

这一可怕的武器经过1000年的创造,终于创造成功。启动此武器会用尽全文明所有的资源,如若不应战,黑白棋子全都砸向该文明,无法躲避,无法逃离,无法抵抗。不应战者直接毁灭。毕竟启动该武器将消耗双方文明所有资源。可谓终极一击。

五子棋规则:五颗棋子连成一条线为胜利!棋盘纵轴为阿拉伯数字,横轴为大写数字,横竖各一百!开战后每回合各下一子!棋盘如下: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一百

1

2

3

4

5

6

7

8

……

100

比如黑方先走,选择九6,黑子则落到九和6相交线。白方选择八十三75,则白棋落到八十三和75上!哪一方率先连成五子,哪一方胜利。

公元6000年武器“棋”的创造,对于各个文明都心惊胆寒,清风也一样,毕竟这决定文明的生死存亡!不到万不得已,不会使用!

公元6001年,启动名为“书”的武器研发。

公元6002年,启动名为“画”的武器研发。

书画两种武器与棋一样,研发时都需要对空间,引力波,黑洞,粒子有深入的研究。

“闪电”计划依然在不断的进行中!四大计划深入研究,每一次失败都会总结一些错误的经验,时间会给科技以辉煌。

公元9000年,经过数千年的发展,“闪电”计划不断的进步,对四大计划研究深入到恐怖的地步,已经到了瓶颈,始终无法突破。

公元10000年,同生党开展“撒旦”项目组。唯一向外流出的信息便是此项目组包含着十一个项目,分别编号为“1”,“2”,“3”,“4”,“5”,“6”,“7”,“8”,“9”,“10”,“11”。同生党对此项目组进行了绝对信息封锁。一向言论自由与信息接近无限自由的烬火们第一次知道了信息黑洞的含义——凡接触者皆处死。此项计划的所有参与者来源于“闪电”计划的退役科学家及其候补科学家。

公元16000年,“撒旦”项目组的一号和二号陆续被解密:分别是真空衰变与上帝之怒的技术得到进一步完善。此时,上帝之怒的释放装置已十分微小,以至于整个发动装置只有一个巨型计算机大小。而上帝之域则被用来破坏量子涨落,使量子增幅不能达到生成粒子的质量,进而达到真空衰变。

公元18000年,历时如此长时间的模因炸弹技术解析终于完成。烬火联邦对其作出了完善,并据此发展出了记忆操控技术。

公元26057年,来自未知文明的不明飞行物被烬火联邦解析并销毁。解析后的资料被发送至全烬火联邦所有的科技研究所,同时该资料对“撒旦”项目组,“闪电”计划与“模因”项目组都发挥了刺激作用。

公元50001年,“画”终于研发成功。“画”为全宇宙星图,包含了可观测与不可观察宇宙。该武器的核心技术为跳跃星门技术,星图绘制技术和维度跳跃技术。这一武器使得烬火联邦可以在一纳秒内对十一维时空的宇宙的任何一个坐标进行精确打击与传送。误差低于五十亿个数量级。

公元75632年,“书”武器得到了突破性发展,进入到了倒数第二阶段。

公元87563年,“撒旦”项目组的第三项,第五项,第六项接连解密:第三项:根据不明飞行物来源文明的恒星熄灭技术进行改进并逐步加大其影响范围与能量级。第五项:利用“画”实现大量物质的传送,同时与宇宙外的空间机器实现量子纠缠。第六项:通过量子涨落干涉技术的应用,使弦可以被暴涨放大到宏观尺度,成为宇宙弦。这项技术虽然之前便初具雏形,但经过这次大型研究后,烬火联邦对此技术彻底掌握。

公元92341年,模因武器被彻底掌握。

公元97863年,“撒旦”项目组第七项解密:意识化。利用量子纠缠技术,数据能量互相转化技术实现。透露了内部资料如下(该资料来源于第一届寰宇星战华夜文明终篇战报):

  “一代表不与其他任何孤立系统发作用的孤立存在系统的量,二代表另一个孤立系统在同一个空间内出现并且可以和前一个孤立系统一样都具有物理意义。四个基本作用力分别是强相互作用力,弱相互作用力,电磁力与引力,四大基本力的相对强度,万有引力为1,弱力为10的25次方,电磁力为10的36次方,强力为10的38次方,介子的交换为核力的来源,光子的交换为电磁力来源,W及Z玻色子交换为弱相互作用力的来源,引力子的交换为引力来源,引力的作用方向与其他力相反,作用向引力源……所有粒子的运动方向都有与初始作用力方向相同的性质,运动轨迹的无限性会因为对称性而抵消,电荷物理意义,基本粒子在宇宙尺度上的整体守恒属性,根据真空中医点电荷周围电场线的散度和旋度,分有源无旋场,无源有旋场,无源无旋场,有源有旋场,闭合曲面积分采用高斯定理。”

“一个宇宙,里面也是大量泡沫,但更显著的是整个大东西里充满着一种网状结构,一直重复,很单调。也有些更大些的结构体,会在网中穿行。一团很有意思的结构体集合,它们的运动方式很独特。我发现它们的运动在大尺度上是蕴含信息的,它们把网称为空间,把结构体称为物质。这些只在密态的大东西里出现,稀态没有的。不过宇宙外围有一些特殊的结构,它们好像把控着时间,时间到了就把大东西抽空或是填满。单个宇宙,也是比特。每个比特都是一个宇宙,比特的出现和消失实际是宇宙的创生和毁灭。”

综上,这项技术创造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宇宙,但由于某种特殊干涉,地心文明无法对其进行文明识别。或者说这就是宇宙黑暗森林法则的限制。通过信能转化,一百名敢死队员体验了意识化并立刻消失了。虽然检测出他们仍有微弱的能量残留,但无论如何也无法对其进行主动交流。反之,他们留下了遗言。大体意思为:“我们已经与宇宙化为一体,但无法,或者说很难对宏观造成影响。我们有些疲惫,想要死亡了。为了证明这一事实,我们拼尽所有能量使宏观世界受到影响:γ2-33333号行星毫无预兆原因便偏离轨道驶向当地恒星进而毁灭”在清风等人对此进行检测时,发现一切属实。

公元99999年,“书”武器进入最终阶段——最终瓶颈期。

  毁灭打击:

在一艘寰宇星舰的误操作下,一记上帝之浪发射了出去。上帝之浪沿着空间方向移动,向星系外传播,直达地心文明可观测与不可观察宇宙。途中的所有星体都将受到该上帝之浪的影响。在烬火联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对此上帝之浪进行了微能追踪。追踪技术则是在综合利用量子纠缠技术与上帝相关衍生技术后使之无法对该技术进行任何的扫描与解析,同时控制上帝之浪一旦经历一个疑似文明存在的迹象后立即消散。

  救赎之旅:

  对绿光文明毁灭打击的防御

在探知到“这个世界十分美好”的模因出现后,清风立即施展了防御措施:其一,派出大量的科学家对此项技术——即模因炸弹技术进行解析研究。其二,利用同生党的纲领,对所谓的“美好世界”的概念进行人为塑造。其三,对于被模因影响较为严重的烬火,同生党允许其创建新的政党“桃源党”。根据一次同生党会议作出的决定,“桃源党”将被允许成为地心文明共和国的第二大政党。

在以上措施被实施以后,很快,桃源党与同生党进行了一次政治会晤。在这次会晤以后,经会晤结果,桃源党复制了地心文明的所有技术资料并走出了地心文明已经控制的星系并与同生党保持联系。也是这次会晤,地心文明的全体成员被称为烬火。

在桃源党的帮助下,地心文明迅速遍布了全宇宙。

  对格尔溪斯文明毁灭打击的防御

一艘“寰宇”星舰探测到了一颗不明飞行物飞向了殖民地地区,在该殖民地巡逻的寰宇战舰立即对此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开启上帝之域将其包围并控制住,使之无法作用并与寰宇战舰和殖民地当地相对静止。在同生党内部紧急会议后,烬火联邦使用了在寰宇星战时对华夜文明空间机器仿制的三个空间机器与上帝粒子,全文明科研计算机共同对该飞行物作用,进行技术解析。

“解析结果:该飞行器采用量子滑流引擎实现超速运动。飞行器内有大量不明生物。根据计算机‘进化算法’的结果,飞行物发出者文明源于某种生物改造工程,然而此文明发展速度过快以至于其无法控制,利用某种以时间尺度守恒原理为基础的技术将其封装。对于该飞行物,计算机已完全模拟其任何参数并有能力仿制。距离完全解析尚余三纳秒……滴——完全解析完毕。”

“立即销毁。”清风一声令下,在0.01纳秒后,上帝之域收缩,当地的寰宇战舰亦发出了一记上帝之浪。不明飞行物被立即彻底摧毁。

在计算机的模拟下,该飞行物立即以模型方式重新展现在了烬火联邦眼前。

飞行物中搭载的硅基生命的参数被一一列出。在此刺激下,清风决定开始烬火生命工程。

而震动全地心文明的则是飞行器的技术:超弦计算机残留痕迹(虽然来源文明可能有着高级一些的计算机,但是对于这种涉及文明存亡的‘东西’,对方必然会用最高性能的计算机。所以,对于该文明,超弦计算机必然是一种高端技术)、恒星熄灭技术与数据转化能量技术(存在理由据地心文明综合评估与上一技术相似,但前者技术是地心文明不熟练的,后者技术则是地心文明不具备的。而此二者皆为目前已知某项计划的两个重要部分的核心技术。对于此,清风,子牙,雷雨成员与第二代领袖皆露出了地心式笑容——发出略显愉悦的“呲呲”声。)、仿生思维体系(虽然残留痕迹微乎其微,但似乎是因为该文明的发射方向问题,该飞行器具有着一点点的痕迹。当然,这一点痕迹很不幸地被地心文明接收到并进行了解析。)地心文明对这几项技术下发给了目前所有的科技研究所——包括“撒旦”项目组,“闪电”计划与“模因”研究组。

文明创建者ID:留心点银

文明所在地:852250583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