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未来防线周边简介

商品1, 空间站补给 水墨 -

维护员 核准手环(纪念版)

外观描述:核准手环,环状的浅蓝色能量条贯穿整个圆周,白色基底表明着维护员的身份。

故事背景:

        人类世界被核寒冬分割成零散的群落,散布全球各地的方尖碑是由第一批幸存者搭建的巨型服务基站,超过80%的剩余人口正在其中经历着无止境的冬眠,而不到20%的人口继续留在生态崩溃、资源匮乏、寒冷永夜、超强辐射的现实世界中维护每一座方尖碑的正常运行,这批人自称“维护员”,他们手上的身份核准手环保证了其每日生存能耗不会超过维生系统负担阈值。

至高之眼 核准手环(纪念版)

外观描述:至高之眼掌握高于维护员的一切,是外部资源集中的地方,紫色能量与黑金无不昭示着群体神秘强大的力量。

故事背景:

         至高之眼是维护员群体中的一个神秘组织,据传他们是由联合国核后应急提案小组演变而来,从“时间移民”提案正式通过、方尖碑在各个幸存者聚集地耸立起来开始,这个小组的每位成员就掌握着所有方尖碑的最高权限,经历无数岁月变迁,他们的身份核准手环在后代中流传开来,已无迹可寻。

冬眠舱 室门禁卡(纪念版)

外观描述:冬眠舱门禁卡,简明的识别科技产物,正面拥有持有者ID号码

故事背景:

        方尖碑的主要功能根据核后宣传主要有两大点,提供躯体冬眠服务是其中之一,超过八亿多名幸存者在世界各地的方尖碑中经历着长达五十亿年的冬眠。但据历史资料显示,在“时间移民”计划刚刚启动时全球爆发过一场大规模的幸存者示威暴动,民众质疑冬眠技术的真实存在,后来核后政府陆续采取了强制冬眠才使得“时间移民”计划顺利推行。如今少数知道这场暴动的维护员常常会进入方尖碑底部巨大的冬眠舱室,伫立凝望着空旷黑暗中的一排排冬眠者,如果冬眠计划真的是一场阴谋,那整个人类文明岂不是只剩下一群守墓者。

服务器 门禁卡(纪念版)

外观描述:黑底金纹体现服务器内部机密性与秩序性,正面拥有持有人的姓名、ID号码以及计划开始的时间。

故事背景:

         方尖碑的另一项功能是提供意识存储服务,这也是当初引发暴动的导火索:既然方尖碑可以实现人体冬眠了,那么它为什么还要备份每个人的脑电活动呢?一切答案可能都隐藏在每座方尖碑顶部的几十层服务器机房当中,浩瀚的矩阵网络中穿梭着数亿人的灵魂,并且经常有忍受不住核冬季折磨的维护员选择成为一名冬眠者,在虚拟世界中寻求解脱。

核爆白昼 戒指(典藏版)

外观描述:金属光泽底面,三重核爆余波。记录人类文明转折点的关键物品。

背景故事:

         人类文明究竟为什么会迎来长达数十亿年的核冬季?核前文明又为什么会爆发全球核战争呢?其实原因很简单,据史料记载,早在公元21世纪人类就因为过度的工业进程而导致不可再生资源将在百年内耗尽,而人类在那个时候却主力发展虚拟信息技术并迎来了多次互联网革命,最终导致在不可再生资源耗尽时宇航、新能源等技术都没有达到发展目标,于是乎人类文明被自我囚禁在地球上油尽灯枯,并以最后一次全球金融危机为契机,各国发动了转移内部矛盾、掠夺剩余资源的全面核战争。人类用不到储量1%的核弹头换来了90%的亡魂,好在这个时候“时间移民”提案被核后应急小组上交联合国并通过。将八亿多幸存者送往五十亿年的未来,期待使用接近永恒的时间来换取不可再生资源重回工业时代前量值。

核冬永夜 戒指(典藏版)

外观描述:黑色斑驳磨损表面,方尖碑能量环纹饰,这是属于新文明的标志,人类已然进入漫长的“冬季”。

故事背景:

        维护员在核冬季中不见天日的生活是无法想象的,他们祖祖辈辈都生活在方尖碑当中,手工制作替换零件来维持方尖碑的正常运行,即使有机会加入探索车队进入外界搜寻物资也是九死一生,身上老化破旧的防辐射服和维生装置就是一连串的定时炸弹,而外界遮天蔽日几个世纪都不消散的核尘埃云要比方尖碑内更令人感到窒息与压抑。方尖碑的主要能源是由核尘埃云上方五十千米平流层中漂浮的太阳能气艇提供,为了刺穿核尘埃的屏蔽,气艇只能先将能量存储起来再在一段时间后以高频高能电磁波束的形式射向方尖碑尖端的充能天线阵列,能量穿过核尘埃时激起剧烈的电离效应,在天地间形成一条耀眼的蓝光。但这种高能激流对方尖碑设备本身的伤害也是巨大的,尤其是几个世纪过后,每次充能都会导致方尖碑大量电子设备烧毁,这时候维护员就会倾巢出动,使用准备好的零件将它们替换下来。

幸存者 铭牌(典藏版)

外观描述:暗红色的方尖碑底预示着残酷的现实,而劈开这暗红的反光代表希望,他们是幸存者,绝境重生。

故事背景:

        没人知道那十亿人是怎样活下来的,据史料记载,在那次全球核战争中,人类彻底失去了理智,将灵魂最深处的疯狂彻底释放了出来。一间屋子,一块蛋糕,一群饥肠辘辘的人;任何一个人都在想尽办法减少竞争者。一朵朵蘑菇云荒诞地升起,消灭的尽是些疯狂的人。终于,这场闹剧将人类文明中理智的人筛选出来,他们决定放弃核战争,通过全体冬眠进行时间移民,他们建立起一座座方尖碑,这就是第一批幸存者。

守护者 铭牌(典藏版)

外观描述:盾甲纹饰,黑金之躯代表着守护方尖碑的最终力量

故事背景:

        然而筛选掉人性中的贪婪还不够,在方尖碑耸立起来后不久,全球幸存者又分化成两大阵营:一方面对冬眠技术充满向往,苛求逃离这满目疮痍的世界去往五十亿年后资源充沛的未来;而另一方面对冬眠技术持有怀疑与抵触的人群,他们认为这不过是一场大型屠杀阴谋,世界人口在冲突中又一次锐减,最终强制冬眠顺利推行,这就是第二批幸存者。但,谁知道呢,如果时间移民计划真的如反抗者所说是一个弥天阴谋的话,那么就还有第三批幸存者,他们就是维护员。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