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2020魔幻开年

广播 水墨 - 4
中国加油

2020魔幻开年

“起初,没有人在意这一场灾难,这不过是一场山火、一次旱灾、一个物种的灭绝、一座城市的消失,直到这场灾难和每个人息息相关 —–《流浪地球》

2020一开年全球就多灾多难,有时候我甚至感觉 像极了电影《2012》中情景,流浪地球的一句开场白来形容2020真的再贴切不过,2020也许就像这个名字一样注定了它的不平凡。但仔细想想或许这是地球母亲的警告,我们不过是这茫茫宇宙中的渺小生命,我们的科学,也不过如此,在自然,宇宙面前如同沙漠中的一粒尘埃那样不足为道,我想我们古人也许是对的,要对自然时刻怀有一个敬畏的心。

天灾难避,也焉知非福,无论怎样,我想说我们都会挺过去,请相信自己,相信中国,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世界加油!!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